Saturday, May 8, 2010

更新小说+明天是母亲节

《把爱牵起♥》- 第十三章

更新了^^
去看看吧~

-------------------

明天是母亲节^^
昨晚
我老早把母亲节卡准备好了

我自己一个弄的
用了两个小时~
呼呼

没关系啦^^
送给妈妈的
用多少时间弄都在所不惜~

"亲爱的"
这个用词
对我来说
不只是用在老公身上~

我心里的"亲爱的"
还包括了我的家人~
只是
我对家人的爱
是腼腆的
是在心里的~

在言语上
我无法真的把“我爱你”
对家人说出口

在行动上
我无法把家人
抱进怀里...

只能在平时用一些行动表达
只能趁双亲节
来让家人知道心意^^

我爱你



1 comment:

Jocelyn said...

祝全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