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疯狂•••得到满足 (暂时?)



第三集到手了!
短短十天内
三本东西终于投入我的怀抱~~

疯了疯了
我很清楚XD

老公
也开始后悔送了第一集给我
也有点生气
因为
我几乎把我的家当财产压在这几本书下

现在我正式宣告破产
要节俭了
这是我对老公说的

哦亲爱的~❤
就就让我疯狂一次好么?
(水汪汪の注视)
最后他当然没有眼睛看我XD

如此神经病是第一次
也许因为当初《哈利波特》太多集了
没有那么多钱一次过买完


第四集的《破晓》我还没找到
所以算是得到暂时性的满足~~~

我的生日过了11天
我都还没update
姐妹们的生日也刚过了
照片和自拍一摞摞
懒惰整理啊~~
哈哈

总之很享受这些天的时光
很多我准备要开始的计划在脑中盘旋
因为上星期五看了一些他们的广告功课
燃起了我的斗志心

我和老公更对彼此下了战书
比看在这次after effect的广告谁比较高分
输家要请赢家吃one set Triple Cheese Burger

oh yeah~~~亲爱的
放马过来吧^-^

blog的歌换了
换了在《twilight》电影出现过的一首歌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ain
超爱的...
很舒服的抒情歌
仔细听的话
我会鸡皮疙瘩~~~

令我听到鸡皮疙瘩的歌不多
不过一定都是我最爱的歌~~❤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 她 --



早上起来

应该是一晚没有睡的她
那双泛肿的眼睛
让她的视线变得更狭窄

身体传来微微不适的讯号
让她原本的打算更为顺利
为了逃避即将要面对的七个半小时残酷感
她选择了放大自己的不适感

做好了该做的一切
想到要在空荡的床上呆个半天
她突然颤抖

心里的沮丧
和身体的不适
让她眼角又有了泪光

抓起粉红色的药丸
那是她见过所有药丸中最美丽的一种
毫不犹豫一骨碌地吞进肚里
期望着药效的发作
期待着无梦地再次入眠

如果一切都永远那么顺利
那将不会是她所属的生活..

如她所愿的
疼痛更加剧烈了
厕所的一小块地面
是能令她安稳的地方
她这样想

终于
她在那寒冷又坚硬的蓝色地面
静坐了很久

久到太阳都高挂了
甚至直刺入她的双眼
晕眩..
而无力的脖子在反抗着
她唯有再次直躺在床上

平静的呼吸
与疯狂转动的脑子不成对比
她想了很多事情
最好的和最坏的

她不晓得自己还仅存多少信任
拼命的
她要挽回一切
无论是出于基本反应
抑或是她的倔强

她期待着有情绪的信息到来
可是落空了
仿佛是在高海拔的悬崖踩空了一样
最后只剩下坠落

楼下传来正常的脚步声
她想都不想去理会
枯渴的喉咙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
她更加不愿开口说话了

心跳平稳得可怕

她更视为一切的宁静是暴风雨的开始
自嘲的一笑
她又错了吗?
一直被否定的感觉
再熟悉不过了。


她对那番话是耿耿于怀
永远的耿耿于怀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恼怒...ing

之前成功的在网上看了第一集
现在轮到第二级没有踪影..
我的天
我有点后悔了
为什么当初我不进入电影院先看算了

我晕.......

在此向各位求救
在哪个网站可以看到《暮光之城:新月》呢?

话说
昨天刚买的第二集小说
我已经看完了=0=...


看完了
一天半的时间内

要知道
正当一个人疯狂的对某件事着迷的时候
是会做出令人惊讶的事

老实说
上一次我看小说和电影看得那么痴迷的时候
就是《哈利·波特》
我记得我看了《哈利·波特》全集有四次以上
哈哈哈

恐怖吧?


总之我不管了
我非要看到不可!!!
还有..
那天在书局怎么看不到《暮光之城:破晓》?
只有前三集罢了

听说第五集还在写着
真希望作者不要停下
继续写下去^^/

继续埋头寻找中....

猎杀第二集成功!!

昨天
放学后我就冲着去书店
来了《暮光之城》第二集~
哦~~~
兴奋!!!

看完后
随时准备买第三集!
我的确实疯了
就连老公也那么说
哈哈哈

我想他开始后悔送我这本书
因为我现在经常在他耳边嚷着
“吸血鬼这个..吸血鬼那个”
啊哈哈哈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我是吸血鬼 の疯狂



心血来潮
为了“响应”我为吸血鬼的上瘾
弄了这照片~~~

疯狂的甚至想成为cullen一份子
好来满足自己的幻想一下
哈哈哈哈哈

继续 迷恋 吸血鬼

昨天
逼自己做完了after effect的功课
把Facebook完全的关了
要知道它对我的诱惑力很强大@@

用了一两个小时
完成了^^

接着
满心欢喜的寻找一切关于《暮光之城》的资料
无可否认我已经上瘾了
甚至可以说是中毒了
哈哈



第一集的书看完了
我想说到pps看电影
可是...竟然只有第三集..
还真的很杀千刀....$#@!

google了一下Twilight这个字
就看到很多剧照
很惊讶的发现
饰演爱德华的Robert Pattinson
竟然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出现过!

他当时饰演的是
中三强争霸赛的霍格沃兹代表之一
既是→塞德里克·戈迪里


怪不得总有点熟口熟脸的感觉
呵呵

老实说
Robert Pattinson是很帅
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
脸上涂上厚厚的白粉
(我想他本人应该没有吸血鬼那么白)
无疑看起来真的很像冷血人(或吸血鬼)

下面这张侧脸的他看起来
真的可以迷倒众生~~~~~



可是在看了他在戏里的几个照型
我最不满意的
就是他那个发型.....

那样他看起来
有点胖~~~
而且不大像17岁@@
我不喜欢他额头上的那搓“kali pok”
晕+_+

下面这张的他
像不像咱大马歌手→曹格
hoho




下面这张的他
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死粉丝的想法)



另外讨论下女主角
她的类型
很接近《哈利波特》里的Hermione Granger
是那种斯文、清纯
看起来血液很香

不过现实中的她
好像很喜欢rock的东西
rock的风格跟她很格格不入
@@

我等不及了
下个星期就要冲着去买第二集~
XD
兴奋

在网上大概略知第二集的内容
话说是雅各的出现部分很多
因为爱德华和贝拉被逼分离
雅各介入了他们之间

我不喜欢这类的“第三者”
觉得雅各有点欠扁
不过喜欢一人是没错的
但我是打从心底不喜欢他了...
(固执的读者)

继续在网上搜寻第一集的电影
大家知道哪里有得看吗??

(一小时前)
终于在土豆网找到了!!!
看书和看戏有不一样的享受
戏里的Robert比剧照里的他更为迷人
bella也比我想象中还漂亮^^
hoho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我恋 吸血鬼

也许我有点慢
因为在我看完第一集以前
大家都把续集给看完了

不过我很满足
甚至是迷上了~~

该怎么说

暮光之城的电影上映时
我是注意到了
发现原来是改编小说的
我反而对他的小说更有兴趣
^^

因此忍住了
没有踏进戏院
等待着小说在我手中的那一刻

现在
连第三集的电影都出了
我才有机会看第一集的小说


有人问
为什么
不先看了戏过过瘾再看小说?

要知道
一本多达400++页的故事
浓缩成一小时多的电影
多多少少都会略减了精彩的部分

我要感谢我亲爱的老公~❤
因为他送了我这本书
让我着迷的一本书
呵呵呵



作者的文字很细腻
整本都是以贝拉的角度去细说
让我这个读者完全融入其中

有多融入?
每当读到贝拉和爱德华的相处和对话部分
我甚至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整个故事都很有趣
里头的重要角色似乎都是俊男美女
尤其是男主角更是被形容成【致命的俊美】

我对吸血鬼有一点的小幻想和迷恋
自从看了陈冠希那套《千机变》以后
不过当然
爱德华更具百分百的吸引力~(笑)

书里发现原来吸血鬼不睡棺材
而且在阳光下不会灰飞烟灭
反而使皮肤会发亮光
该可以看见未来
或是听见别人的想法
这让我惊讶~而且新鲜

还有男主角压抑着本身的欲望
控制自己不伤害深爱的她
这让我动容

看完后有点不舍
但很满足
而接下来的续集
我已经准备要“猎杀”了
哈哈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黄琬婷~生日快乐^0^ (自言自语)



(我的眼肿到~~~~)

以下video
送给已经十九岁的自己
还有感谢大家的生日祝贺^^


video
video

facebook被挤爆....
600++留言
还在持续中
感动

( ⊙ o ⊙ )
(原来有很多人跟我同一天生日啊)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那 不知羞耻の歌喉~♪

我记得
上一次在blog放上自己的歌声
是为了迎接2010年的到来
(∩_∩)

这次再献唱
是因为这个月是我的生日月
实在是高兴无比 兴奋难耐啊~~


我又记得
上次有网友说想要听我唱广东歌
最后我选了一首自己蛮喜欢
却也不自量力地
唱了这首《离家出走》



其实只有chorus
哈哈哈

一不离二
来多一首《一半的歌》
因为很久以前
看了《命中注定我爱你》而喜欢上这首歌
^-^

说明了是一半的歌
当然我只唱一半
啊哈哈哈
也就是chorus部分啦~

video video

很久没有去唱k了
超怀念的
得空让我拉着老公去唱吧
O(∩_∩)O哈哈哈~

我唱的样子实在让人受不了
要知道唱歌用力过度的话
五官会扭曲成一堆
随意video没有我的样子啦
哈哈

有人说
唱歌可以减肥
因为要用丹田气
绝对可以瘦腹
不过一定要唱歌唱到觉得腹部酸酸的

哈哈
我个人觉得挺有效
有助我keep fit
现在是没有肚腩
可是..臀部上面却有赘肉
啊~~~~~(惨叫..)

最后送上我的大饼脸
旧照来的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の【女生爱美论】

告诉我
你觉得为什么女生爱美?
通常的答案都是
给男生看咯

我自己也是女生
没事做扫地的时候自我分析了一下
因为我也爱美XD

看见衣服、鞋子、首饰、化妆品
一切可以穿戴在身上
涂在脸上 用在身上
都会心动^-^

花了那么多钱在这些物质上
我也想知道到底为了什么
为了美?
那为什么女生爱美?
为什么我爱美?

有人分析过
这世上会有三个等级的女生

最基本的
是会因为【自己的男人/异性】而不惜一切代价
整形、化妆、保养

中级的
会因为要【美给同性看】
女生之间的比较之心
你们千万不要小看
女生是很敏感的生物
也同样是爱比较的生物

高级的
是因为【要美给自己看】
这个听起来很高尚
但其实这种人是for有点自恋的
哈哈
自恋的人才会自己觉得自己美

至于我嘛
我觉得自己是很另类的..
因为
我一起过包含了这三个等级

打个比如
有一天和老公要出门约会去
我肯定会悉心打扮一番
第一是为了要有个美look给老公看
讨他欢心 听他的赞美^-^

走在街上挽着老公的手
来自没戴眼镜+化妆+衣着打扮的自信
会让我走得抬头挺胸
眼神格外信心爆灯
那是因为我要让身旁路过的同性看看我的“努力”

晚上回到家
在卸妆以冲凉前
我都必定会做一件事
那就是自拍

这就是自恋的一种
对着镜子
拿着手机自己拍自己
势必要拍出最好的一张才罢休!

那当然
我用最少一小时化妆打扮衬衣服
是应该要有同等的回报
那些一摞摞的自恋照就是我“辛苦”结晶
(泛泪光..)

不过
有一样东西让我变得更异类的是
就算是我怎么打扮
出到街见到美女
很自然的自卑感就会回来
心里会有一种感觉在收缩着或者躲避着

如果是平时四眼田鸡的时候
那种感觉更会被放大
就连直视陌生人的勇气都没有~

还有另外一个例子是
凡是出席朋友聚会、同学会
不管是只是姐妹淘
抑或是一大班旧同学
女生都会花费心思打扮自己

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要让他们看见
自己的改变

要暗地里告诉他们
“我变美了!!!”

以上种种元素
都是造就美容业、时尚界开枝散叶的原因

爱美归爱美
最要命的是爱美爱到不要命
甚至是不惜一切到达走火入魔的地步

其实
他们无非是想要得到别人的一句赞美
一句赞美就暂时满足了他们的虚荣心

是暂时

女生要的
是源源不绝无时无刻的赞美
从多方面的注意和赞美
不管是现实生活
抑或是网路上的虚拟世界

不然的话
你以为为什么那么多女生把自拍放在fb上?
要的只不过是众人的like和一句“你好美哦”

其实说那么多都是废的
一句话
“天生”

哈哈哈

其实活在这个超级时代
爱美不再是女生的专利
这种神力也蔓延到男生那里去了

呵呵

今天这一论
无他
纯粹写爽XD

最后送上一张我的美照
赞美我吧
来吧来吧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


恶心Piranha & 力推【隐形眼镜】

昨天
因为导师没有来
所以自行放假!!
哈哈

没关系啦
反正那天是摄影课啊
我们自习拍照去咯^^/

说是说得好听
可是大家都赖在家XD

我和老公就趁这天去看piranha
是在怡保的“印度戏院”看哦
哈哈
称它为印度戏院
是因为那里的工作人员都是印度人
但是里面很干净明亮
作为比parade jusco的还要舒适~^^

piranha这部戏..
我沉重的劝告大家
千万别吃饱去看....

我就是吃太饱
最后...当然没有吐..
不过是很想吐==''

那些场面合火辣
超级恶心!!!
断手断脚 穿肠烂肚
只要你想得出的里面都有...

我可是遮住眼睛把戏看完的
如果我认真去看
肯定会吐满整间戏院=-=

呼呼
想多一下都觉得反胃...(~o~)

昨天拍的
深情的眼神






最近朋友搞了网上卖瞳孔放大镜

就是所谓的有色隐形眼镜咯

里面都是很多新的产品
价格公道
欢迎过去棒场^^

点击

I of U contact lens❤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16mm 隐形眼镜 + resident evil

星期五
hari raya~~
没有上课
呜虎~~~~~~~\(≧▽≦)/~

我和老公
相约了阿媚他们去看戏
对啦对啦
就是那天上映的resident evil

迫不及待地
穿上上次在KL买的新衣
很意外的
竟然feel到一点点新年的感觉XD

管他的
心情好就是呗^^

心情好的另一个原因是
终于可以戴上我新买的16mm隐形眼镜
~\(≧▽≦)/~

以前戴的都是14.几mm
这次的大很多
不懂会怎样~~~@@

‘全副武装’的样子




很喜欢那天的look
照片也拍了不少^^




这就是我戴的那幅con



褐色的^^
可是戴了以后不太明显



以前的con和这次的分别
^^



看不清楚?
没关系
下面的是--
左边戴了+眼妆,右边没戴+卸了妆

大小眼XD



咱的戏票时间是1点40分
十二点
老公接了我以后
我才惊觉钱包留在家里!!
(ㄒoㄒ)

大头虾....
我以后不敢了~~~

一点那样顺利到了parade
这套戏在jusco有3D的
可是hor
怡保的3D刚刚才开始
效果麻麻~~
还是不要花太多钱的好
如果在KL就不同了
绝对值得一看看^^

resident evil的前三集我都没看过
这套戏是我家老公最爱的❤
要不是他带我来看
我都不会去看呢^^

总的来说
这部戏值得看
情节安排得很好
让人看得入神
我还三番四次被吓...
&^%$#@!
最后是苦了老公的手臂~XD

真的不得不说那些丧尸的化妆一流!
(在咒骂....)

之后晚餐我们到KFC吃
^-^
两个饿鬼吃了二十八块多的东西
有人说老公又瘦了
那晚他塞了三块炸鸡进肚子~XD

本来想跟老公合照
那家伙
哼....
我们很久没合照了老公
/(ㄒoㄒ)/~~



各位有什么增肥的方法吗?

老公他可以一餐吃很多很多
可是还是不会长肉
最大的问题
应该就是他的肠胃不会吸收养分!
我可怜的老公~(ㄒoㄒ)

最后秀一下我的look

中性的来又随性
随性得来又女性

我在说什么?==


我的网上生意开张了不久
有不少人来咨询
蛮开心的^^
至少我的宣传达到了效果~

也有人下订单了哦
开心O(∩_∩)O

准备弄一个优惠^^
敬请期待哦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病痛..(踢开!XD)

回忆一下
这一次的咳嗽
可以算是我今年最大的病痛吧?
如果不把经痛也算在内~

现在痊愈了
还是西药厉害
不过会比较伤身啦

这是我五颜六色的药~~
紫红色~粉红色~白色~
药丸都是吃化痰、气管那些的
那只黑茫茫的
一看就知道是咳嗽药水!

最最最讨厌了!
╭(╯^╰)╮..
那个味道..yuck
都不懂为什么会有人喝到上瘾


如果我说
我有病痛还有心情自拍的话
那会不会很病态?
LOL

很好
再一次证明我不大正常XD

就连刷牙也拍
超囧吧?



我用的是黑人牙膏XD
其他的都用不惯~~



中小学在放假
搞到我的心情也跟着放假..
功课都很懒惰去做=0=..

每一天都对自己说
“明天!明天我一定开工!”
好啦
结果日复一日

呜呜..(望天)

众人:还望天?扁你!
XD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10' 国庆日】

我已经痊愈的七七八八了
可以更新我要更新的东西了
耶~~~

首先就是国庆摄影之旅
名字倒是很好听啦
可是咱们都是玩的居多咯XD

其实也收获不少啦^^
就好像下面这张国旗照
我自己拍的
蛮喜欢哦^^


回忆起起那天行程
还真的好笑
傍晚6点的火车
我们4点半放学
看起来时间很悠长~~~~

我们放学后在班上悠哉了一会儿
女生们都睡了...zz



男生们精力很旺盛=-=''
你们自己猜猜看他们在玩什么
.
.
.
别想歪啦XD


之后还有时间
我们就去附近的the store买东西
零食啊~香槟啊~速食面啊~~~~
你看这个人=。=
.
.
当然..
东西是我们塞给他的XD
表情好好笑!


买完东西后竟然天不作美
下雨...
弄到我们完美的计划泡汤
还差点赶不上火车
幸好学院的一位clerk和学姐“出车相救”
我们才赶得上XD

火车开动了一会儿
打打闹闹了很多下~
大家就注意到我们班的“sleep god”
既是“睡神”已经呼呼大睡了XD



他顺便把瞌睡虫散播给大家


留念^^v




晚上九点多
拖着行李
人生地不熟地搭着taxi
平安到达hotel~~

很小间一下
不过卫生是ok的~



再留念^^v
来来去去都是同一个角度~
(众人:自恋就自恋啦)


那般疯狂的家伙
玩到晚上两点才肯睡觉
睡睡下竟然有人三点多来敲门=0=!

要知道我们预定了要五点起身
六点半坐taxi去stadium
竟然在这个时候饶人清梦??
最后没有一个人肯去开门XD

不开门?
ok
打电话=.=''
够力的弄到房间里的人
心里暗暗诅咒打电话那条友
*&……%¥#@!

五点多顺利起床
七点多到了stadium
庆典开始了^^

由于今年是在室内举行
整间体育馆就犹如一个罐头
而我们就是沙丁鱼@-@
挤呀挤...
好不容易才和老公挤到一个挺不错的位子^^

拍了一些照片
可以交差了^^/
.
.




挤到终于喘不过气了
我们就唯有逃呗~~~
反正外面还有东西拍^^
.
.





我蛮喜欢的一张
是两位比我们国家年纪还大的公公
背上插着国旗
谈笑着

看到这画面
我觉得很有意思
因为他们两位见证了我们国家的历史
不是吗^^?

之后我还特地放进ps修一修
把除了两位公公以外的东西都变黑白
那会更突出他们^^



摄影任务完毕^^/
回酒店梳洗
然后出发去女生的天堂→time square

去到了那里先吃饭
我拍!^^v



raymond看到我拍这张
.
.
都说我怎么姿势跟我的fb头像一样啊?
囧...
我拍到没有新意了/(ㄒoㄒ)/~~



晚上
去到了火车站
这次真的早到了很多很多
晚餐就在那里解决~

由于碰上巫族同胞的开斋
速食店都没位子了
我们只好打包
坐在地上吃
可怜啊~~~~~

超难忘的XD
.
.



其实我还蛮喜欢没有跟团的旅行
喜欢去哪就去哪
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
我肯定会跟老公去浪迹天涯...(望天)

哈哈哈哈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