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以不变,应万变..阿弥陀佛~


你遇到某种
令你会暴跳如雷
或是即将要爆血管
又或是忍不住回嘴
的情况时

试试看
做个深呼吸~
"吸气~呼气~"

然后当自己时运高
什么都看不到听不到
那你就可以死少一点细胞

要知道
当一个人烦躁的时候
就是等于在谋杀着
身体里的可怜细胞~

老妈以前常说
骂你们我的细胞就死多一点!!
也会老快一点!!
有理有理

刚才
我的确跟经历一场暴风雨没分别
内容我就省略了

在暴风雨中
我依然坚持我的沉默
很好
现在我换来了耳根清静
还有保住了我可爱的细胞~

以前
弟弟/谁谁谁 找我骂架的时候
我都会忍不住跟他拼了
过后就会跟老公倾诉

老公说
不用管他的
给他自己一个人骂个够
他就会觉得没趣然后把嘴巴闭上的了
骂他只会浪费自己力气

我终于明白啦
这招
以不变,应万变

呼呼~
真的是功德圆满~
阿弥陀佛~

----------------

在想
要弄怎样的母亲节卡呢~
这个星期日就是了
O.o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