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小说更新 + 自己

《把爱牵起♥》- 第十四章

更新了
去看看吧^^

-----------------

不懂该更新什么
是因为心情的影响?
不懂...

趁着没什么事情做
突然想整理自己的情绪
想沉淀一下自己

说到我自己
其实
我根本不完全了解我

呵...

总觉得
两三年前的我
和现在的我
不同了

是内心不同了..

现在
有时候想表达的事
都会表达地很含糊~
很不流利
很不干脆

是自己变复杂了吗?

即使给我一百个夜晚
我也不会像得出那个答案..

经历过某些事
就会出现另一个心情
而看不见的内在
亦会在你没发觉的时候
做出进化或改变

呵呵...

我就说嘛
明明只是想写一写自己
却想出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很明显看得出我的表达能力模糊了

连内心也模糊了...

------------------

沉重赖在吊坠的怀里
而吊坠轻轻地到挂在胸前
吊坠触碰了胸口
沉重也掉入心中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