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这两首歌♥

刚刚把blog里的歌换了
^^
两首都是我最近爱上的

第一首是
Zee Avi的歌
《Kantoi》

《Kantoi》这首歌很特别
^^
里头是马来文mix英文
听起来很有趣

而且Zee Avi的声线很复古
听着她的嗓子
仿佛回到了画面泛黄的那个年代
^^
很慵懒~很舒服的感觉~

上网查了一下
发现网民对她的评语是
v
v
v
台湾有王若琳 马来西亚有Zee Avi
乐迷争评“比王若琳还鲜活的好声音”
“无论是音质、咬字或Jazz最重要的韵味都略胜一筹”

  • 一年四季最舒服的歌声 微风女孩季小薇首张同名专辑
  • 白色条纹(The White Stripes)经纪人发掘、海滩男孩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 旗下第一位创作女生
  • YouTube网络传奇超过150万网友相挺推荐、告示牌新人榜亚军


其实这位来自大马沙勞越美里的歌手
是我前几天才知道她存在的
那时候
rabbit在为我们上一小段的音乐课
然后就开了《Kantoi》这首歌

rabbit说
Zee Avi她被外国唱片公司给签了
而且在外国已经开始红了
很可悲的是
身为马来西亚人的她~
竟然
很少大马人知道她的存在

我在想
有才华的歌手留在大马
会怀才不遇吗?
一定要出国才有出头天?

------------------

另一首歌是
Mariah Carey & Ne-yo
《Angel's Cry》
(我放的..节奏好像比原版快了一点的==..)

大家应该听过了^^
这类型的歌
是我的最爱~

轻轻的拍子
那个节奏感还朗朗上口
还有完美的两把嗓子
配合得天衣无缝~

唱入心扉
陶醉..

这是很成功的流行歌曲^-^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