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周一 ^.^


有时真是啊
上课时又说闷
没上课时也说闷
=__='''

就今天啊
无聊的星期一
就可以让我煲完
整部海派甜心
hoho
看得我眼睛都酸了~

很开心一下^^
因为刚刚不用半小时
就做完了after effect的功课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很庆幸自己没有忘记那些技巧
呵呵呵~

待我有空的时候
就把之前电话录影放进去
来一个超级大剪辑
^O^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刚才在chat box那里
看见xx问
怎么把电脑的画面弄出来~
^^
我在这里恢复你会比较仔细

我呢
如果要吧电脑画面弄成图片
先会按键盘上的一粒钮"PrtSc"
"PrtSc" 的意思是print screen

之后
会去photoshop开一个file
paste进去~

如果没有photoshop
可以去每架电脑都有的paint
开了之后
就直接按ctrl+v
paste进去^^

然后
就自己调整size
存档
搞定^++^

-----------------------

最近发觉
我在网上都没什么好做的
无聊哦~

不是上facebook
就是来blog更新
再不然就是去学海部落潜潜水
又不然呢
就是去小说那里打打两三个字

=———=''
简直无趣顶头了...

等下
想去试试看我的燕窝mask
hoho
^-^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