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一棵开花的树》+小说更新



更新了^^
里面大概关于什么的我就不说了
大家去看看吧~

朋友对我说
呀!
拜托你就快快更新完它
一直在吊我的胃口
每一次看到后面的时候
总会令人好奇接下来到底是什么
急死人了=0=!!

呵呵
抓住大家的好奇之心
这就是我的手法
我对她说

看小说就是要有点期待
放少少耐心
再加点惊喜
^-^
这些都算是调味剂吧

------------------------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很熟悉对吧?
这就是
在海派甜心出现的那首诗

上网一check
才发现原来是
席慕容的诗
这首叫《一棵开花的树》

我在中学的时候
华文老师经常会搬出一些古诗现代诗出来
席慕容这名字就是那时候听过的
可是印象不深刻

这首《一棵开花的树》
充满了画面感~
轻柔的旋律
即淡又浓的情感

喜欢着一个人的心情
等待着他的心
那是一丝丝的期盼
又是一点点的落寞

爱上席慕容 的诗了^^



1 comment:

Sweetiecyndy said...

same wif me
我也是因为看了海派甜心爱上席慕容的这首诗了~~~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