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心 + 晴

下午一点多到了学院
静静的
原来大部分的
导师和学生都去了KL的设计展

本来我们班也想去的啊
可是
一些有工作
一些又没钱(我是其中一个)
一些就兴致姗姗
=……=

上课的时候
肥庆问我
zomok我的样子那么残
口唇

==''''
有吗???
可能
是昨晚的心情影响吧~

上课的时候
老公在我的隔壁
又重新闻到了属于他的气息
终于踏实了许多
^^

班上有人终于买了DSLR
我和老公的要等到月中才有货
很期待一下^-^

---------------------

天气很凉爽
是傍晚下过阵雨的关系吧
^^
我的心
也跟着放晴了

只是
现在还是有点无聊
不懂要做什么 -.-

对了!!
可以想想怎么帮老公庆生
^.^/
这可是很头痛一下

如果
我能陪他度过另外60年的生日
那我岂不是要头痛多60年??
呵呵呵呵呵
^+++^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