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周六~~~ 飘一下

《把爱牵起♥》- 第十九章
更新了^^

只能说
这次的内容有点紧张
敬请期待~

------------------

对上一次的更新
已经有三天了
哈哈
虽然只是三天
可是感觉好像还蛮久的~

今天
又是到了更新小说的时候
哇~~~~~!!!
原来已经是第19章了
我的"存库"里只到22章
这些天都赶着功课
再不写小说的话就会没东西更新了
我哭.......T-T

原来
作家也很难当~
(叹气)

老公的生日
已经过了8天
照片?
在电脑啦
懒惰uplaod上来^-^
迟点吧~XD

没东西写
只是纯粹上来
飘一下
露一下倩影
哈哈

下个月
终于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感动)
不过
人很犯贱的..
有假期时就会嫌闷
没假期就会想放假
=w=..

我只是想在假期时
赚一点点钱~
因为我答应跟媚一起
做三天的part time啦
^-^

薪水不是很多
可是总算有点点微薄收入
(凄惨眼神..)

对了
我的头发
现在已到了半长不短的地步
我决定下个月再剪短XDD

因为呀
下个月20号我会回去stjohn一趟
^++++^
当然要以最完美的状态
见我的junior们啊
hoho

如果现在剪的话
到了下个月又会变长了
哈哈哈
我很精打细算吧??

所以
这些日子
我都会绑着半天掉的头发去上课
v
v
v
v



不要以为我的头发很整齐
其实
后面还有四分之一的头发
是掉下来的
T-T
感觉怪怪的....

还有
开始长出了黑色的头发
-.-

黑色和金褐色mix在一起
=0=''
尤其是绑起来
两种颜色更为明显

不过
看起来
应该没问题
所以就先不重染啦
XDD

一切
省钱为主^0^/

就连飘一下
我都可以飘出那么多东西
==
(其实是一大堆废话)

现在要飘走了~~~~~~~
lol

*&@%¥#·!
那个线...
竟然整天断...
找死...

1 comment:

凡の人 said...

我觉得你不管是长是短也是很漂亮~因为你年轻嘛~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