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热..热..热..热..

刚才下了一场大雨
可是
还是很热!

我静静坐在那里
什么都没做
就会满身大汗...
一直流..
我就一直擦...
好忙=0=

要知道
我是一个很少做运动的人
所以汗腺也很不发达
要我出汗
除非是很热很热!

呼呼....
(擦汗ing)

想说
星期五那天
老公的同事和我们整班
决定在那天提早帮老公庆生^^
我们
很成功的给了一个惊喜老公!
呵呵呵
吓得他

话说回来
自母亲节那天后
老妈就一直没有有和老弟说过话
如果有话对他说
也只是让我和老妹当传话人
=.=

haiz...
两母子
哪有隔夜仇的?

不管啦
老弟闯下的祸
就自己收拾吧
都那么大一个人了..

很热啊.......-O-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