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担心死我了

今晚
老公会从槟城回来
我很开心
因为明天上课就可以见到他了^^

在家里
我耐心等待
等待他回来
等待他到家时线给我的sms

一直等
等到了十一点多十二点
会那么迟
可能是路上大雨的关系吧~
开慢一点是好的~

直到刚刚
他告诉我他回到家了
我终于安心了
^^

他还说
路上发生了一些小意外

他说
由于在下雨
回家路上很黑~很滑~
他驾摩托回家时
差点撞下去沟渠
幸好来得及break
人和摩托
只是翻倒在地上~
膝盖只有一写擦伤 没流血


我吓到了
我以为
是他的上司——kelvin直接送他回家
他说不是
那天都是大家集合在kelvin的家
然后才坐车出发~

幸好没事
幸好没事..


我一直拍自己的胸口
一边安抚自己..

因为
我会想象到
如果
他break不及
结果会如何......

我不敢想象..

亲爱的
真的担心死我了..
我不想失去你 你知道吗?

这些意外有时候真的无可避免
可是
如果可以
我宁愿用我的一切来保你的安全..


我只要你平安...

1 comment:

大小姐:) said...

啊啊啊啊啊啊
對啊對啊
平安就好
好險啊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