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联名户口❤

昨天
我和老公约会去啦
^w^

简简单单的
却很开心的一天
看我这么甜蜜的笑容
就知道咯
O(∩_∩)O



中午的时候
我们去了银行一趟
除了要进支票之外
还搞了联名户口的手续

我们的第一本
联名户口❤




看着存款簿上的两个名字
突然心里有满满的幸福
暖暖的
^-^

和老公约定好
我们要为未来努力
现在就开始哦^0^

我们
每个月都要定期把钱存进去
达到了一定的数目
就先买车子^^

这是我们第一个目标哦!
^^
接下来
就是为我们美丽的人生
写下最完美的开始

如果
我们真的能携手到老
那将会是多幸福的事~❤


晚上
我们到parade去逛街
顺便买了一件我想买很久的牛仔长裤
之后还买了一件衣服
^^
很久没有买新衣了

回到家
又是我的兴趣时间
真是百拍不厌啊~~~~
(还感叹咧XD)

再次挑战单眼!
v
v
v
有抽筋的迹象==''



最近很喜欢低角度拍侧脸
因为看到鼻子挺挺的
哈哈哈哈
oppppppps....看见鼻子洞liao!
v
v
v
v



喜欢和老公在一起
每次约会后
都很不舍得他离开
(ㄒoㄒ)
然后就是超级想念他...

老公~~~~~~
我想念你!
你听到了吗~~~?


呵呵

-----------------------

不久前
我的blog音乐
放了一首马来文和英文mix的歌曲
《kantoi》by zee avi

有些blog朋友
或是读者
都对这首歌有不好的评价

呵呵
我觉得音乐嘛
就是凭个人口味的^^

我听音乐是靠感觉的
如果那是一首听一次我就爱上的歌
那绝对是我的口味歌曲XD

很凑巧
zee avi的《kantoi》
就是很讨我欢心的歌
独特的风格
怀旧的嗓子
轻快地调子
^-^
所以我还是会强力推荐这首歌

刚才
我换了一些纯音乐的歌曲
静静的
看文字的时候配搭钢琴曲或是八音盒音乐
最适合不过^^
希望大家喜欢

-----------------

老公家的仓鼠生了孩子哦^0^
我和老公当公公婆婆了!
呵呵

本来生了7个
现在只剩下4个^^
v
v
v



我和老公说
就叫他们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O(∩_∩)O

老公一脸“囧样”
哈哈哈

希望他们四个健健康康成长啦
~\(≧▽≦)/~


10 comments:

QiQi said...

好幸福哦~~羡慕ing=]
希望你们能白头到老^^
小仓鼠也好可爱 我以前也有养
不过都被我养死了 太粗心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啊啊啊啊!!
做莫那麼甜蜜的你們。。
還開聯名戶口tim。。
真的是羡慕死我了啦~

♥ 珈祈 said...

音乐很好听啊=]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和老公有联名户口哦,真的很喜悦,很欣喜的哦~~

@LIc3 s-h-i-h^s-h-i-h said...

还有我和你一样,每一次和老公分开,就非常舍不得,当他的车子一开动,我就立刻打电话,继续缠绵啊,哈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幸福的存折...
把所有开心的事情全存进去... XD
加油加油!!
话说...
那仓鼠还不能够分辨它们吧... =.=
除非在它们身上留记号... XD

♬ 婉宁 said...

哇,还没结婚就已经办联名户口了~呵呵
好幸福哦!祝福你^^

其实有些马来歌曲不错听的啦~
例如,上次我去生活营、
有一首歌叫做:“gemuruh”
很好听哦~
好像是爱国歌曲来的~
因为希沙幕丁,也跟着我们唱^^

个人有个人的口味嘛~
有些人说韩国歌不好听,可是我超爱听,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联名户口哦。。。
我都还没有呢,但我不要,
我只想要别人进给我的,哈哈
发梦就有。。。
你们真的甜到漏了,
真的羡慕。。。
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实现到梦想咯,
一定可以白头到老的

Joycelyn said...

我来啦..
祝你们白头到老啦..
好甜蜜的说..
也希望你们可以开开心心甜甜蜜蜜の度过每一天..
还有,我喜欢你部落格的音乐..
听了好舒服..
嘻嘻 =]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