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

明天
中午十二点到十点
就是我的打工时间
^^
虽然区区三天
可是有part time做就好了

不懂要负责些什么呢?
不过不用担心
有媚在
他有经验
可以带着我^^

就刚才
宜打给我
说是有关她平时做的那份part time
算是一些小design的工作
像是设计namecard
问我有没有兴趣

当然有啊^-^
只可惜这几天我出不来见那位"?"
这个之后再说吧

开心的是有收入
还有
就是和老公一起买的G2已经到手了
^-^
今天我一直拿着它来拍摄
效果很好~
超级方便
赞^^

老妈刚从槟城旅行回来
还带了那里出名的laska
刚才吃了半包
嗯.....
不懂是口味的关系还是什么
我还是觉得怡保的比较好吃
没关系吧
各个地方有各个的风味~

槟城laksa刚刚拿来弄热
远远就闻到腥味.....
我不大喜欢
吃的时候只有辣=-=
其他的味道...
我的味蕾感觉不到

怡保大树脚的laksa我最喜欢
料足味道赞
对我来说
laksa最重要是酸味~辣味~和甜味

真的有甜味!
我吃得出咯~~~
老公那天听到我那样说
还讲我乱掰
因为他没有吃到甜味
T-T

另外重要的材料有
沙丁鱼肉~洋葱丝~
黄瓜(就是青瓜)丝~香菜~
喜欢喜欢^^

很怀念昨晚~~
因为有老公陪我入眠~
想死他了...

他放工到家了吧?
冲凉了么?
在干吗呢?
实在看电视吗?

很想很想他~
待会找他^^♥





3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wow
G2哦...
好不好用啊?
师傅买多少钱?
徒儿也要... :P

Aris Min said...

你很勤劳在更新呢~
我通常都吃pasar malam的~
好像没真正尝过正宗的laksa呢

发白日梦^^ said...

kl的不好吃的。。。还是penang laksa比较一流!
G2??什么来的?:P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