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伴你入睡..❤

星期四老公off day^^
他宁可不待在家休息
从ampang跑到来jelapang
(有点押韵XD)
来找我~

他经常埋怨
哟...
你住那么远zomok~
要是你住我家附近
我就可以天天去陪你了~
(╯0╰)


就连我老妈也晒命
哟...
以前你老爸跟我拍拖的时候
还天天来我家的涅~


囧!
鬼叫我住那么远咩?!

有那对情侣不想天天黏在一块...?
(ㄒoㄒ)

从ampang到jelapang
距离16.7km(google map查的XD)
至少要19分钟
(如果不加上塞车)

你们说
遥不遥远?
(当然我知道这比真正遥远的爱情来得好)
汽油都花不少呀~

正所谓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虽然我们不能每天见面
可是~~~~
久而久粘一次
我们的感情才可以越保新鲜^-^/

星期四
一整天都待在我家
看电影~吃午餐~
然后还跟老公玩起counter strike
哈哈哈哈

其实
我对这个game真的一窍不通
和老公pk的时候
他只用刀子不用枪
超级让我
哈哈哈(魔鬼的笑声)
最后当然是我射死了他XDD

玩累了
就去睡午觉^^

很喜欢依偎着他的感觉
那温暖的体温
环抱住我 ❤

.
.
.
他说
我比软绵绵的抱枕还好抱
(*^__^*) 嘻嘻


他睡觉很可爱
我经常偷看他睡觉
嘻嘻..

我和老公都怀疑
我的体温是偏低的~
抑或是
我对温度很敏感

因为
周围的温度稍微高一点点
我就会喊热...
然后身边的人就傻傻地望着我

如果突然吹来凉风
或察觉周围的温度变低了一点点
我又会喊
然后手脚开始变冰
之后身边的人就会对我翻白眼

=口=...

最适合我的温度
就是老公的体温^^
每当他在我身边时
我都喜欢钻进他的怀抱里
(当然要看场合=.=)

那种感觉
很安心..^++^


晚上七点多
老公又要走过16.7km的路程
回家~^^

很不舍得他
所以
我会一直期待我们真正在一起的那时刻
^-^
那将会是一个温馨的家

..............................................

亲爱的
这两天你都会在槟城工作
从16.7km变成了132km
所以
我对你的思念更长了~~

这两天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尤其是你现在长智慧牙的时候...

老婆会等你回来哦
爱你^@^



8 comments:

●• Adeline' ◕‿◕ said...

♥甜蜜,甜蜜♥ 祝福你们yo..^^

大小姐:) said...

好恩愛好甜蜜
真的是抱到很緊叻
你有呼吸困難嗎??

@LIc3 s-h-i-h^s-h-i-h said...

看你的文章,感觉你们的爱情非常的甜蜜蜜,羡慕煞人哦!!
亲爱的人的怀抱,永远都是最温暖的,嘻嘻~~
我和我的老公的家距离比你们的还要远哦,差不多要25分钟才到我家呢!!!

Yee♥ said...

我和我老公的家离更远啊==!
大概40多KM
每次都辛苦他了>.<

我也是很喜欢我老公的体温呢♥

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Celestine said...

那张照片很甜蜜噢~ ^^
你对温度那么sensitive的啊?很像温度计~

Unknown said...

=)哈哈,你很像水银耶。。。

体温的敏感度被你形容到很好笑

哎哟,真是sweet死我咯

哈哈哈,真想掐醒他= =

凡の人 said...

哇,有酱甜蜜嘛==
walao,甜蜜到死(自问自答)
羡慕死我了><
抱到那么紧
哇,甜蜜到爆><

美凌のsimple life~ said...

walao..超sweet的~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