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贴心的你 ♥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这段开头
是莫文蔚唱的
《外面的世界》

我很喜欢这段开头^^


三年七个月零六天
那时候
我们拥有了彼此

感觉是很久以前的事
可是
你向我表白的那一段话
我一字一句
都记得很清楚^^

那一份甜蜜♥
我能感受到呢~
仿佛
是昨天发生的事
^-^

这几天
你打工回来后
应了朋友的邀请去打游戏
要我等到十二点多才能打电话给我

那天
你send了封信息说
以后都不会再让我等
以后都不会打游戏打得那么夜了

你说
听见我等你等得疲惫的声音
你心痛了~

你说
你宁愿不理朋友们
也要陪我~

我压根儿没生气过你
^^
因为我知道
你上完课后要打工
没课上也要打工
私人时间
娱乐时间都很少很少
加上要陪我
更是少之又少~

所以
听了你的话
我想说
^-^
你知道你有多贴心吗?

muacks^^
赏你一个吻~



还有今天上课
你偷偷把我一直想要的东西
放了进去
v
v
v




之前我的黑眼圈很明显
老是吵着很讨厌黑眼圈~
然后我看到广告
说了一句如果有就好了~

想不到
你偷偷买了^^♥

你呀~
^-^
你知道你有多贴心吗?

再亲你一下^@^



你说过
你不对我好
能对谁好?

^-^
love you ♥



9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那兩個吻真的會是很夠力甜蜜咯。。
好羡慕你們哦。。
你的男朋友真的很貼心。。
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Yunhan said...

真羡慕啊~
我那个笨笨的他,总会让我等他~
我说喜欢什么,想要什么,他都不当一回事的~
T^T

yenling。celest said...

你们在一起这么久了,
还这么甜蜜真的很难得。。。
好好的守护这段感情哦。。。
快点结婚,好像qoo那样。。。
幸福。。。

Anonymous said...

好sweet咯~
祝福你们啦~

啊包 said...

哇哇~
你们很甜蜜哦~
sweetsweet哦~
祝福你们要永久哦~

Puddingsnow ♥ said...

啊yer啊yer~除了讲sweet dao~~也没什么话好说的了XDD

W.Ning said...

真的是甜死人啊~
我也是有买那个~
只是,蛮懒惰用的= =
哈哈

所以,我黑眼圈,你一定不会比我深啦~

Anonymous said...

好甜蜜哦=]

WINNI ♥ said...

哇~简直甜蜜到要命叻
羡慕的说
加油~找到心爱的人真的不容易
像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
唉~失败啊

我的黑眼圈很深!!
没办法
自己拿来的~哈哈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