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星期四の天空 + 1mm的胆子

本来嘛
星期四是属于上课日
是个乏味的日子
可是
很幸运的是
我们一星期只有三天课

啦啦啦啦
~\(≧▽≦)/~

我有更多时间做功课(等我突然勤劳再说)
发白日梦
去上网XDD
还有更多时间去想念老公
呵呵呵^^

昨晚换了blogger profile pic
.
.
.
.
很靠近的一张照片
当然
在光线和柔和方面有修了一下



(原图)
ofcourse上了薄薄的底妆
不然我的脸有那么好看咩
XD



刚才在fb看见一个
什么鬼母子出现的video
我本来很好奇
就打算load完再看

怎知
我看一点点开头
心里就开始发毛..
然后
那么一丁点鬼魅迹象都还没看见
我就打退堂鼓
迅速关了!!!

是不是年纪越大==‘’
就越胆小??
看来我的但真的只有1mm那么大
(ㄒoㄒ)

不过啦
单独一个人我才会那么害怕
如果身边有人陪
我就不怕了^____^

好像上次
跟老公去看nightmare on elm street
我怕到差点冲出去戏院....
幸好有老公在旁边
还有他的衣服被我抓的皱成一团
=o=

我不是害怕
那些鬼有多恐怖..多样衰..多恶心
而是害怕被惊吓!!!

那个鬼突然出现
还加上声效
如果我有心脏病
那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记得很久以前
朋友给我看一个video
一开始
是有人拿一支可乐倒进一块牛肉上
然后就要我们仔细看牛肉的变化

我就瞪大了眼睛
很专注的再看
怎知.............
一声尖叫
就弹了个鬼脸出来!!!!!!


吓到我在家里对着laptop尖叫
老妈还以为我失心疯了
...=口=...

我就说嘛!!!
我看那些
恶心巴拉的灵异照片、车祸照片
都不怕
我只怕突如其来没有预兆的惊吓!!!!

然后
我就在msn里死命$#@!那个朋友
哈哈
过后我还拿video去“诱导”别的朋友看
XD

别人吓我
我吓人
很公平^O^!!

------------------

现在等待亲爱的老公来我家
^-^
今天他off day
特地来陪我哦!
呵呵

愿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四
O(∩_∩)O

2 comments:

♬ 婉宁 said...

你不用怕啦~有你男朋友在,呵呵
我很久没看鬼片了= =

~蓝*~ said...

我的胆子估计只有0.1mm,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恐怖片,何必自讨苦吃
那些音效和突然弹出的近距离画面会吓破我的胆啊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