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小小病+延迟更新



今天没去上课
因为一早起床时
那整粒头就很重...很重
重到快要断掉
=-=

想起昨晚老公说的
如果觉得不适
就不要上课吧~

我很听老公的话
今天翘课了

十点多那样爬下床
吃了点早餐
就吞了粒药

几个小时后
就没那么辛苦了^^

和以前生病的经历相比
这次的病痛
还真的小儿科~

我试过新年的时候发烧
walau
美食当前
什么都不能吃
多痛苦T-T

我试过
发烧~伤风~呕吐~咳嗽
还真的样样齐全
要什么有什么

我试过
一下床就天旋地转
比坐摩天轮还好玩~
最后只好粘在床上
有地下不得
-.-

小小病痛
大大的抵抗^-^

还有本来今天更新的小说
因为某原因
所以要延迟到星期六才能更新

通告(二)
抱歉抱歉~

------------------

刚才在fb看了个video
有一句很深刻
.
.
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
都能换来没关系


我会记住..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