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全新の【2011】

爸妈俩跑到合艾跨年去了
老妹跑到亲戚家去
家里只剩我和老弟~
因此
这72小时
我拉了老公来陪我
^^

呵呵呵

2011年啊~
我就这样长大了一岁
(感叹)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为自己定下了一些目标
我会尽全力实现的=]

目标包括:
  • 每一份assignment都全心全意去做!
  • 和家人融融恰恰!
  • 和老公存折里的数目要增加!
  • 体重保持在50KG以下!
  • 少花钱、多储蓄!


~\(≧▽≦)/~
2011
冲啊~~~~~

各位
Happy New Year
^-^
.
.


谢谢爸妈~
因为这些年的养育和用心
^^

谢谢老公~
因为你对我的爱
^-^

谢谢弟妹~
因为你们的吵闹家里不会闷
=D

谢谢姐妹~
因为有你们陪我一起癫
XD

谢谢身边的朋友~
因为我们一样那么白痴
LOL

谢谢网友们~
因为有你们看我的废文章
≧▽≦

谢谢上天~
因为
你让我身边的人都平安...

6 comments:

AMee said...

呼呼 :) happy 2011 !
但愿你的愿望都能实现 , 加油 !
我们都会支持你 ♥

Edwin Chia said...

祝你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Sydney said...

新 年 快 樂!:)

換 個 blog template 吧 XD

@LIc3 s-h-i-h^s-h-i-h said...

祝你新年快乐哦!!!
我也要和你一样,和老公共同的户口,存折越来越多=P

Yueyin:) said...

新年快樂:)

Jobless Girl said...

新年快乐!!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