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他 是我の专属Model~

照片来啦
哈哈~
终于把size都缩小了
原版的file size太大
放上来会卡死啊~

经过我的巧手下
我亲爱的他
更让我看得快流口水了
(这样自赞自夸,很臭美~XD)

话不多说
先看看我最爱的那张吧!
.
.
.
.
.
.
塔达~~~~~
❤❤❤


我最喜欢的第二张
(可是被导师band掉了T-T)
.
.
.
❤❤



接下来的都很喜欢
不过只有一颗❤~XD
.
.
.
.














拍摄那天帮老公化了点眼线
那样会看起来更有神!
呵呵呵
那家伙第一次化眼线哦~
(ngek ngek)

迟点会把我的也放上来
不过只是麻麻底~
绝对不是他(摄影师)的问题
是模特儿(我)的问题
ToT

5 comments:

W.Ning said...

拍的不错哦~

有一张,我觉得,如果他的脸往上扬一点点,
应该会更好看!XD

♥.﹎。•vee。•﹎.♥ said...

谢谢=]
哪一张XD?

ninnin ♥ said...

第一张和最后一张不错哦!!^^
期待你的照片啦~~呵呵呵!

AMee said...

LAM FUNG ! LAM FUNG ! :DDD
照片都好好看 =))

*期待你的照片 ♥

Sydney said...

攝 影 題 目 是 什 麼?

我 要 看 你 的 照 片~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