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background 我做主!XD

哈哈
很开心的发现如愿以偿了XD

blogger之前
弄好了一些blog template design给我们
可是我嫌它不能自己放background
那天我又去玩了一下
发现..
咦咦?
可以自己upload background wor!

开心到~
因为我喜欢自己一手一脚布置我的东西
这次要换的background
也要是我自己画的!

希望我不会懒惰啦~XD

2 comments:

Sydney said...

對 對
能 自 己 換 background 了 :)))

等 你 的 新 template :D

Whiitly said...

想問下你的course有學html的嗎?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