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nd 天

新的一年
当然是希望身边都充满开心气息
偏偏的
老爸老妈竟在2011年的第二天闹别扭..

不懂是谁惹怒了谁
两个今天都不理睬对方
=~=

我呢
多多少少也被这凝重的气氛感染
躲在房间里干脆盖被睡午觉..zzz
免得被战火殃及池鱼..

老话一句
【两公婆床头打架床尾和】
爸妈明天睡醒就没事的了
=]
好心情
快回到我身边吧!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一个月罢了
新一还没买~ 头发还没剪~
anyway
我最期待的
还是初二能够和老公的家人去泰国~

我很山芭
还没去过太贵过呢XD
不懂那里是如何的~~

19年来
我还没有去过一个语言不通的国家
新加坡不算
因为那里也说华英马语

旅行时语言不通
虽然麻烦
可是感觉好好玩XD

另外
学院开学了~
@@
其实我就没有放过假
开不开学对我来说没两样

不过新的一年会有一些新面孔出现
新的学弟学妹
帅的美的
又会在我班造成一阵子的轰动

一般肤浅的外貌协会会员
(oppps..我也是会员之一)

今晚会继续泡在网络里
一边等待老公的电话
^^❤

1 comment:

Jocelyn said...

有人在干12月31号跑去Jusco看电影了。。。
哈哈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