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新衣购物团 =D

一星期前的我
还在吵嚷嚷地说自己还没买新衣
全年365天
过年前是最有借口说买衣服的【黄金时刻】
尤其是我们女生而言

女生衣服比男生的来的便宜
这总让老公呱呱叫
.
.
“你们一件衣服才十多二十块左右~
我们的普通t-shirt就要30++了”

可是呀
我们女生的服饰比男生的换季来得快~
XD
所以为什么我们总是买衣买得那么频密
(众人:借口借口!)

星期六买了一条贴身的长牛仔裤
本来还想添多一件短裤
可老妈说泰国的便宜很多
(会便宜多少呢?兴奋中)

之后
在新加坡的大姨买了两件给我
我再买一件就满足了^-^
(我是节俭的好小孩)

星期二那天学拍model照
身兼model和摄影师的我~
化了妆才上课~

路上



红灯时拍的
不良示范
不要学~~~~


喜欢把化妆前后的自己拍下来
那是因为要警惕自己
分别太大的话
就要注意了~~~XD

before


双眼无神


after


精神许多
=]


扮得那么漂亮当然不只为了上课
课后还约了姐妹朋友们去parade逛街
展开我们的【新衣购物团之旅】
XD

朋友们都那么正
这是让我想继续扮美美的动力之一
呵呵呵
.
.


其实那天有五个人
涵涵提早离开了~
那家伙总是来时匆匆去匆匆
=.=

很久才能见一次面的敏敏
她在新加坡工作
超好的身材~
你们看~那条事业线雄伟到~~~
.
.



经常见面的媚和奕婷^^
.
.



那天我反而兴致缺缺
只试了两套衣服
两套都是我之前没有尝试过的风格
.
.
.
长裙~
真的很长一下
朋友都说我变得更高了XD
rm39~挺喜欢~
可是没买
怕买了不穿


另一套
就在我的良久犹豫后成了我的战利品
.
.
呵呵呵
裙子rm33
腰带rm16
我的一张五十元这样就飞走了
可是总要是我喜欢~XD


我看只有跟老公出去的时候我才敢穿
不是色诱
是有安全感嘛~XD
.
.



以后赚更多钱
一定会买更多的~


女人啊
╮(╯▽╰)╭

6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只能说,眼睛传来一阵阵的清凉,哈哈~~
都是正妹哦~~

Unknown said...

*羡慕羡慕*
如果是我就不能买那种衣服了,
我的他说只能在房间里传给他看,
不能给别人看,
那不如不要买。

T.T

Sher♥豹纹 said...

你真的是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其实你化不化妆 还真的没差..

W.Ning said...

你的包包,跟我的好像啊XD

现在太多这类型的包包,很容易撞包XD

Unknown said...

身材好好~~~
为什么你们的事业线都那么雄伟的-___-

我的是平平无奇的==|||||||||||||||||||||||

PS: 你妆前妆后根本没差别的~~

Yueyin:) said...

美女就是美女,
穿什麽都那麼美:)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