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2010年 の背影

29号~
感觉上 就像是在倒数结束些什么
有点失落
却很兴奋=]

失落的
是2010年那快得让人受不了的脚步
让我自觉好像浪费了很多时间
回想起以前我做的每一件事
似乎
都有些遗憾
因为没有尽到全力吧~

年尾这时刻
我都会自我检讨一下
可是感觉没什么用
因为下一年可能又会再重复
囧..

兴奋的是
那种送旧迎新的感觉
每每踏入新的一年
内心几乎会被新的气息给挤爆
^-^

跨年~农历新年~
那热闹的烟花 炮竹声
真想念啊~

2011年
我找就会为自己定下目标
无论能不能够实现
这毕竟是个有计划的好开始
=]

送上一张百年不变的自拍表情


XD
(after edited)


和迟来的圣诞祝福


=]
(众人:有没有迟点哦~?)
呜呜呜...网线的错...T-T


3 comments:

♡AngeL莹♡ said...

一年又快过去了^^
快来の新一年里,
愿你一切顺利o(∩_∩)o

凡の人 said...

可是感觉没什么用
因为下一年可能又会再重复,对吧,
我也是这样子..

Man Ching said...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活得更好!
更上一层楼!!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