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收拾包袱,到genting去^^

4月19日
咱霹雳苏丹诞辰
也是
我家老弟的生日~

他真好
出生到现在
每年生日都不用上学==
羡慕..羡慕..

刚好的霹雳苏丹诞辰落在星期一
所以我亲戚~我们家~和我老公
一同齐齐跑上云顶去^-^

4月19日(星期一)
genting的人流肯定不多
有人
也通常是霹雳州的人
随时都有机会在上面遇见熟人XD

我要开始收拾包袱了
准备星期日上genting^^
感觉有点兴奋

那天老公送了件冷衣给我
因为
他看见我自己的那件很薄
一点也防不了寒
所以就买了一件比较厚的给我
^-^
亲爱的~谢谢你~♥

不懂是心灵相通
还是什么
前几天我把墨镜给弄坏了
这件事我没有告诉老公
今天上学时
他竟然送了一个新墨镜给我
^.^
还我欣喜了好久~♥♥

这个笑容送给你哦老公^=^
v
v
v
(怎么我老觉得这个眉型不适合自己??)
---------- --------- -----------

那天和老公商量过了
决定在月尾的pc fair买DSLR
而且是买lumix的GI或者是G2

G2胜在有录影
因为日后我们会自己拍一些小广告
不过价格比G1高出三百块左右~
因此我们一个人要出千五块~

刚才跟老爸说了~
看看如何吧^^

其实lumix的相机真的很不错
它的价格低得来fuction又好
因为它还没有canon那些这么出名~
canon贵是贵在牌子上面

---------- --------- -----------

今天又上了after effect
开始有点眼花缭乱..
这也没关系
如果回到家
我可以再练习应该没什么问题..
问题就是
我家的Adobe After Effect CS3开不到..

我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错..
=-=^

不久前rabbit曾说过
男生会在After Effect比较厉害
原因是因为他们经常打机
看多了animation的东西~
二女生在这一方面会比较弱..

好啦好啦
现在男生有大条理由去cc打机
"我们打机是为了design~"

而rabbit的话真的说对了
因为上了After Effect课后
我们班上除了我(呵呵)
另外三个女生
都好像觉得很乱水
还要抽出时间请教我们班上的男生

哦~
原来这也有影响~~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打机...
~囧~

老实说
那天我们做了个很简单的动画
可是头脑真的要很清晰
一乱的话真的会有丢mouse的冲动..

不过我会证明!
这一科不会只是男生的强项!
我!
黄琬婷!!
也一样做得到!!!!!

(双眼发出十万伏特的光芒~bling bling)

---------- --------- -----------

想去pasar malam~
应该停雨了吧??
(望望窗外)

5 comments:

sion said...

玩的开心点哦~XD

DevilMayHurt said...

做得了你的老朋友,就一定支持下的,我挺你,加油=]

~蓝*~ said...

有志气,祝福你的成功^^
玩得开心点,等你的照片回来XD

Wendy Chong♥ said...

you is read at 独中的?

♥.﹎。•vee。•﹎.♥ said...

sion , 蓝,
我会玩得很开心的^^

devil,
lol~
谢谢你的支持!

wendy chong,
我是在国中毕业的^^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