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拿到^^/ 《爱情,来了》

终于等到了^^/

今天中午回到家
老妹一检查邮箱
就看见《爱情,来了》静静躺在里头
当然
是用pos office的纸皮装住的^^

很兴奋的拆开
就看见熟悉不过的封面~
^-^
很雀跃
想赶快把里面的内容看完~



这是杨宝贝的亲笔字^^
很可爱的笑脸~
还有一个漫画女孩~
v
v
v


对这本书的期望和热情
在我冲凉和吃饭的时候都在燃烧着
^^
之后用了一个小时左右看完了~
哈哈哈哈哈

前前后后大概90页的文字
一个小时3600秒
平均40秒看一页~
哈哈


对感兴趣的漫画~小说就是那样
会很恨不得以最快速度
把它们“吃进眼睛里”

然后看完了
就会有饱饱的满足感
^-^

另外
大概说一下《爱情,来了》
故事就不透露了~
因为还有很多人还没看
免得被扁XD

其实
我觉得
杨宝贝的文字风格
跟她的偶像——黄子华很像
因为都是在耍幽默时不会笑的那种~
(我feel到的)

哈哈
这类型的风格
我都在晓珊,万绕男孩和梁汉良的文字看过
(晓珊&梁汉良在学海有写专栏)
特征是会让读者有意想不到的“笑果”
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

或许
我可以尝试这种风格
不过应该要很多鬼点子~XD
(这是我从来就没有试过的)

最后
激励推介各位^^
《爱情,来了》
在大众书局有出售哦~
一本Rm10~
请多多支持本地创作^^


2 comments:

Fishyy[♥] said...

我希望在这里能买到lol

Unknown said...

哇。。原来我的风格跟黄子华很像阿~~
很开心耶 XD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