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小说更新^^

我的小说blog
终于更新了^^

《把爱牵起♥》- 第十章

抱歉让大家等了一天~

------- ------- -------

实际上
我的laptop还没拿回来
为什么又可以更新小说?
因为啊~
大头虾的我
刚才才突然惊觉
原来我的"手指"有小说的备份
==''

anyway~
谢谢各位对我的作品有所期待
^^

这一章
完全的把角色们都带回进城市
也很详细的
介绍完女主公的背景
^-^

我喜欢
慢慢的把大家
一点点地带入故事的发展
就算我想快也快不了
因为我的灵感像蜗牛一样)

其实
故事一路的情节
我都大概有了个谱

而且
还差点
给自己想出来的情节吓倒

我说
"Wow~原来我是那么有天分的"

哈哈哈哈
自我欣赏
或是
俗称的"自恋"
其实也是一件不错的事
^++^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