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 小小狂欢

上个星期四
正是4月1日
哈哈哈
愚人节^^

我们选了那天
来个小狂欢~

计划好的
是先打bowling
再去k-box
^^

出发前
v
v
v
我自拍的一号表情
就是没有表情
~囧~

那天老公来载我
我们很早就出了门
因为我打算先去剪头发
怎知剪头发用了很多时间
导致我们迟到了^,^

肥庆死命sms我
怕我们放他飞机
哈哈哈
因为那天是愚人节
全部人的疑心都很重~
^++++^

我和老公迟了半个小时
才到达ipoh parade~
吃了点东西
大伙儿就一同走去bowling center

怎知==
有人
竟然包了整个场来做比赛...

算了
我们就去k-box

k-box最近举办
校花校草活动
我们学院有在设计方面做出帮忙
当然
报酬应该就是帮我们学院宣传^^

顺便说一下
我们学院的senior进了校花校草
他叫Arthur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0755800&id=1004831845#!/pages/KBOX-ST-M8-Arthur/113623635314589?ref=ts

看到学院广告的我们
又再次发神经
v
v
v
哈哈哈哈






那天正好是月事到访
搞到我肚子痛
差点就没有mood~~~

老公陪我去买了条巧克力
很神奇的
吃了几颗
肚子就没有那么痛了^^

巧克力我爱你!!
v
v


空空的杯子也可以拿来拍照
哈哈哈
ah boon在一边无奈的看着我自恋
hoho
v
v



为什么只有我和媚?
因为敏宜说有她的照片
都不准公开
因为不好看wor==
v
v


亲爱的老公还有肥庆^^
v
v
v


其实他们在黑暗中狂唱
我一开灯
他们就装cool坐下来
啊哈哈哈XD
好玩好玩
v
v
v


唱完歌后我们去看戏
《clash of the titans》
觉得不错是因为我喜欢希腊神话
~^^

看完戏我们去吃饭
途中我和媚说好要装吵架骗他们
哈哈哈
(原来要忍住笑是很困难的事)
我们弄得超级逼真^+++^/
最后愚人成功!!

回到家已经快10pm了^^
虽然是小小的狂欢
可是已经很开心了~
v
v
v


明天(星期二)
就是新学期的第一天
^-^
希望一切顺利

--------- --------- ---------

说一下

终于有人发现
我的故事
有点像《小天堂》
呵呵呵

很久以前我就说过
我以一本小说作为我的灵感开头
而那本小说就是《小天堂》

前面的部分
我是参考小天堂的~
因为那时候想不到故事内容
干脆用小天堂的民宿来做我的引子
可是很面就完全不一样了哦^^

有时
真不得不说自己的脑筋生锈
就没写故事了
就是需要点辅助XD

3 comments:

вiвi ❥ said...

真的是大大狂欢! 啦...哈哈
不错嘛三位美女拍广告,可能大家看了都去你学院啦
对啊,来红红吃巧克力都不会痛,可是我试过了,还是痛的T.T
祝你一切都顺顺利利

Yunhan said...

啊哈~
那个人是我吗??^^

♡AngeL莹♡ said...

好久沒來料~~
psps~~
還是一樣美美哦~
hehe..
愚人節過得不錯哦~~
^.^
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喲~~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