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无奈 + 小说更新

上一篇
我更新说肠胃不适
所以列出了症状

当中包括
  • 吃饭没胃口
  • 时 不时会上吐下泻
  • 觉得恶心
  • 胃和肚子胀胀的
==
今天
回到学院
就被肥庆亏我
说我是不是“中头奖”
连刚才看见Jacky的的留言
也是这样说...

o my god~
摆脱~
说到呕吐~恶心
就自会想到有BB
=-=
令我无奈至极~

ofcoz
我知道他们是开玩笑~
不过如果我这个时候有BB
还真得不得了~
也是个天大的玩笑~
哈哈哈哈XD

可是老实说
我很喜欢小孩子
所以我以后绝对不会是女强人
相夫教子是未来的我
^-^

------- ------- ------- -------

小说更新^^
《把爱牵起♥》- 第八章
这次的更新不多
只是把主要的情节作个延续

感觉很快就会被追上
我要快点写完才行!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