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无题更新

先对ah boon说一声
生日快乐^^/

今天我们上完课后
就帮他庆祝了一番
呵呵
很开心的一天~

长不大的我们十个家伙
在parade的food court
玩起了躲猫猫
呵呵呵^^

照片在手机
懒惰copy过来~

-------- -------- -------- --------

前几天
大姨回来过清明
带了上个月
去台湾和香港玩的手信回来
^-^

她买给我和老公的情侣手表
^^
v
v
v


还有很好吃的糯米糖^^
还是我最爱的绿茶口味~
v
v
v


-------- -------- -------- --------

明天上after effect
学的应该剪接~做广告等等
我很喜欢玩剪接
虽然我没有真正试过
可是我很喜欢那些电影的thriller剪接
精彩的画面加上紧凑的音乐节奏
赞^-^

期待~~
希望我也能做到这样的效果^^


-------- -------- -------- --------

今天开心了一天
是时候沉淀下来..

有蛮多的功课等着我
我要继续54上网的诱惑
呵呵..

如果这个时候
有老公的肩膀让我靠一靠
我想
我会流泪

流泪不是因为我悲哀
而是因为
我感性~


1 comment:

〤Ecl!5oNz™〤 said...

继续加油忽视吧...
我也是时候学习了... = =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