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昨天 n 会气死导师的图画==''''

昨天(星期五)^^
跟老公+媚+肥庆+ken
约好了
一起到jusco看《大日子wuhuu》

我们看的是一点半那场
因此老公12点多会来接我
^-^

等老公的时间
很不好意思~
我又用来拍照了XD
v
v
v
那天的阳光超好^^
省得我用白板来做打光板~~
哈哈
不过拍出来完全没血色==
跟僵尸没分别~~




好咯好咯^^
老公来了~
出发咯~~~~~


到了那里
另外那三个家伙还没来==
永远永远永远都不会准时的zz

时间不上不下
所以就先跟老公去吃点东西
最后选择了吃甜甜圈
^++++++^

好吃~~~~
不过吃太多很腻....==
v
v
v
v

终于在一点半左右
那三个家伙到了~~
买了爆米花~零食~汽水
我们就进场咯^^
v
v

戏院里
很暗....很暗....
v
v
v
最靠近镜头的是肥庆来的XD
当时
在我隔壁的老公跑去了厕所^^

那套戏总的来说
算是很不错
因为是完全100%大马制作的
^-^/malaysia boleh

另外虽然故事不怎么样
可是对白很搞笑...XD
有又废又炸到的感觉
哈哈哈哈...

还有我很好奇林德荣的嗓子会不会痛
呵呵呵
因为男生用那样的声音说话
肯定会很辛苦~~~XD

另外很期待下一部贺岁片
《花田喜事》
预告篇很好笑XD

我们没理由看完戏就"散水"的
呵呵
肯定要找个地方"吹吹水"的XD

之后我们去KFC那里用餐^^
一面说起戏里的搞笑场面
一面吃东西

戏里让我最深刻的对白就是
"很顺路的!
你直直走~直直走就可以料~

连U turn都不用的"
(大概是那样)
还有林德荣的口头禅--"放C"(番薯的方言)

临走前
v
v
v
咔嚓^^!

我们的车park在jusco旁边
本来可以很快离开回老公家看老鼠的
就因为一辆perdana乱乱parking
工作人员又找不到车主哦
搞到人家petronas进不到来
所以就塞在那里==

照片里
穿白衣的老公跑去看看情况
红箭头---乱parking的perdana
害我们白白等了大约二十分钟
=^='''''
v
v
v

终于到了老公家~~
怎知他忘记带钥匙...=_='''''''
他只好到他婆婆家去拿钥匙~
我就在他家等

他家后院的鲤鱼池^^
v
v
v


哈哈哈
终于看到老公新领养的hamster啦
^+++++^

有两只
好可爱哦~~~~~
一个叫豆豆(公的)
一个叫丁丁(母的)
^++^

丁丁比较乖^^
我抓它它都比较不会挣扎~
v
v
v
他们真的很鬼死cute^^

晚上
我和老公一同到MP去
因为那天他的同事妈生日
他的同事请他的家人还有工作的朋友吃东西
也顺便叫老公带我出席^-^

我们共有16个人
在一间包厢里头吃吃喝喝^^
那晚我吃什扒~味道不错
老公吃鸵鸟肉~也不错吃^-^

我们的橙汁和芒果冰沙~
v
v
v
v

唱生日歌~分蛋糕^^
v
v
v
v

那晚的吃喝由老公的同事全包
我们和其他人
就kongsi买个余人生礼篮送给auntie
^^

16个人共吃了RM390~
ok吧~~
那么多人吃
价钱算是那样了~^^
反正不是我给~hoho

回到家咯^^
累死了~~~~


星期四那天
我们去上illustration的补课^^
illustration这课跟去年的fine art没舍分别
一样也是画画~~~

那天画的是坐在自己对面的人~
啊哈哈哈~

jane在我对面
肥庆在老公对面
ken在boon隔壁~可是他们画对方
媚和敏宜画raymond
raymond画圈壁上的阿宝XD
(bla bla bla....)

我们把自己的照片互传给画自己的人
看着手机画
比较方便^^

老公在画着肥庆^^
v
v
v

jane笔下的我
XD
v
v
v
我手中的阿哈很可爱!


敏宜画的raymond
v
v
v
Wow~炯炯有神

raymond还没完成的图~
v
v
v
v

媚还没完成的raymond~
v
v
v

ah ken画的ah boon~
v
v
v


最后被敏宜加工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XD哈哈哈哈

boon画的ken
我们都说很像avatar~
hoho
v
v
v
v

我画的jane~~
感觉怪怪的==
v
v


最后登场的是
爆笑全场的图~XD
肥庆别打我哦~
哈哈哈哈
v
v
v
v
v
v
v
v
v
v
v
千万不要吓倒XD
v
v
v
v
v
v
v
v
v
v
v
不要晕倒哦XD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这就是我老公被肥庆画的样子XD
v
v
v
v
v
v
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许多XD
很像丧尸

经过修改后
总算有个“人样”
哈哈哈
可怜的老公~
v
v
v


4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期待看花田喜事, 我一定会捧场的,嘿嘿~~
你们画的图案,很可爱o~~

✿Qiaoxuan Lim said...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那些畫···
第一張照片很好看···
不會像僵尸啦···
你老公養的小倉鼠夠可愛耶~

小米 YUMI said...

仓鼠好可爱噢 !!!
好想养呢 !!!

你画得不错啊. :D

Wansi said...

我也很喜欢仓鼠
很可爱~~

没有像僵尸啊~~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