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心情好。^++++^

尽是废话的一篇..
原来只要一首快歌
就可以让全身摆动~
肥肉也跟着摇动XD
哈哈哈~很恶心哪

今天下午一面上课
一面讨论新年节目~
我们打算初三去看《花田喜事》
^+++^

然后
再到一个人的家
玩个疯狂
woohooooooooooo~

==
明天又要画画料~
不懂又要画什么

我以前很爱画画
可是只爱画喜欢的东西~
尤其是漫画人物~
或是harry potter肖像
^-^

至于现在经常画的
花瓶啊~茶壶啊~人啊
yer......
都不是我爱画的东西~
所以我画到很糟糕....=^=

话说
有人讲
女生越年轻保养
日后的皮肤就比较慢老化

因此!!

要在今年19岁开始
习惯做些基本的保养功夫^^/

那我三十岁的时候
就能拥有像19岁般的肌肤了~~~
bling bling~~~双眼发亮~~~

哈哈哈~
最近在看《花样男子》
我知道我很“出”(out)
现在才看~
电视都快播完了~hoho

没办法
最近才知道阿媚有这套戏嘛~^^

帅哥美女
看得我~O-o
不好意思~
我也算是个爱看帅哥的色女~
哈哈

除了养眼的帅哥美女
还可以看看韩国的服装
韩国剧的服装真的格外华丽哦~~
0.O

另外
我也爱留意和参考女美女们的眼妆~
hoho
这是看戏以外的乐趣~

^__________^

亲爱的
你放工回来了吧?
累不累呢?

呵呵呵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