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早安

让我感到很慵懒的一个早晨
^^
才刚吃饱了早餐
闲着没事做
只好又跑上来溜达~

其实今天老妈的脸色也很不好
因为昨晚
把没做功课的老妹教训了一番
所以我的言行举止都很小心翼翼
深怕误踩地雷~~~scare~~

现在老妈出去了
呼呼
松了口气~

等下就准备开工了^^
放纵了自己一两天
只在家
上网~看戏~睡觉~吃喝~拉撒~
XD

身体也痊愈了^^/
可是battery还没full
只是charge到一半而已~
过两个礼拜吧!
就肯定full了
哈哈哈~~~
因为那时是新年嘛~lol

现在吗
暂时性的充满力量呗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夏娃公主 said...

hoho~~我也很懒散,感觉很没有动力啊~啊啊啊啊。。。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加油加油!

〤Ecl!5oNz™〤 said...

加油吧!!
还在假期中的我真的超级懒散... =.=
不要学我哦... XD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