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kl两天一夜自由行(09')

2009年12月29日
早上六点半==
很不爽地起床了~~~

那天坐的是八点半的巴士
老妈说七点多吃了早餐才上巴士
这样才不会饿肚子
所以被逼要那么早起=-=

之前看了那则10死2伤的巴士车祸
然后被媚吓了吓
坐巴士时还会怕怕
祈祷.....x10
最后当然平安无事
不然我还可以那么开心在这里更新咩
哈哈

半路中
我想说在休息站换上隐形眼镜
怎知
包包里头却找不到!!
座位附近也找不到我的con~T.T

然后打电话回家问老妈
看有没有掉在车子里
结果真的掉在车子里=^=

想到要两天一夜以四眼的模样逛kl
心情糟糕到~~~~
zzz...
老公一向很生气我的大头虾个性
当时他也没安慰我当处罚我
之后我就在巴士里独自沮丧了半个小时
T.T..........我哭..........

就快到kl时心情好了
拍拍自己
拍拍老公的猪样
hohoho.....XD
v
v
v
v
v

静悄悄地偷拍!!!
v
v
v
v


超级鬼祟地再拍!!!
v
v
v
v
v

原来当时老公没熟睡
晚上吃晚餐时他还很拽地对我说
“你哟~在巴士拍我睡觉不要以为真的神不知鬼不觉哦”
冒汗冒汗==''''''''''''''''''''''
我做什么事都逃不过他双眼=___=

我两天的行李
左边的背包是放衣服的
右边很像旅行袋的是出街包包XD
v
v
v
v


十一点多
到了puduraya就搭的士去hotel
其实很近一下下
只是我们懒惰走路XD

房间还算ok
干干净净
不大不小~
我们还加了两个tilam
一个rm25==
v
v
v
v
我们共有五人
老公老公的朋友-阿宗媚的妹妹
媚的妹妹叫娟
美女一个^^
下下下下...面有她的照片


休息一下后
我们就走路去time square^^
我就是这个look去==
v
v
v
v
我怀念我的con!!! =^=

在time square逗留了四五个小时
就买了
三件衣服,一件裤子,一双鞋子
^^不超过一百块哦!
脚累到~~~~快断掉

回hotel charge一下电
就出发去茨场街
在那里附近吃kfc
v
v
v
v


我爱拍老公的侧脸^+++^
超想捏他!!!hoho
v
v
v
v


天不作美
在茨场街走走下就下雨
只好折回去hotel 轮流冲凉
然后玩poker牌^^/"锄大D"

话说我第一个冲凉
在里头就听见他们的喊叫声
因为话说娟她太厉害了
赢了很多round
当了我们之中的赌神~~^^

我就死咯
输到一败涂地
最后竟很幸运的给我拿到四个“D”
其他的牌也顺到不行
很开心的不用十秒就赢了
哈哈哈哈哈哈~~XD~~

整晚我们就是玩牌~吃杯面
还有玩psp^^
到了晚上两点许才肯睡


第二天我就以这个look
去茨场街==(因为阿宗没去过)
去金河~去time square~
时间不足
只扫到了一件衣服^^
v
v
v
v
金河很不好走的说@@

五点多到火车站去买车票
rm22 each~
六点多火车才到
没事做
只好拍照消遣^^
v
v
v
v

我们五人的行李
v
v
v
v


我们部分的战利品^^
v
v
v

我们五人的车票
v
v
v
v


和老公的合照^-^
我们的样子都很惨==
惨不忍睹............
v
v
v
v



她就是我说的媚的妹妹-娟^^
美吧????
她去年(09年)15岁^-^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她是媚的姐姐~
哈哈哈
媚都不知应不应该开心
v
v
v


我和媚kuso kuso^^
v
v
v
v

跟她们比起来
我又高~又黑~又丑
我哭T.T................
V
V
V
V

DO RE ME FA SO~
矮到高^^/
左到右--
老公^^


一黑一白@@(衣服也是)
v
v
v
v
hohoXD


两个傻婆XD
v
v
v
v


我~
v
v
v


三个18岁以上的在搞怪~XD
未成年的娟没和我们这班“老耶”癫
哈哈哈
v
v
v
v

娟和老公合照^^
v
v
v
v

坐了近三个小时的火车
九点那样
终于回到了ipoh^^/
v
v
v
v

开心而成功的两天一夜^O^/
我共用了rm200++
明年有机的话~~~~
I WILL BE BACK


5 comments:

said...

我看你的那两句很好笑~
超级鬼祟的偷拍~
静悄悄的在偷拍~
哈哈,你很可爱啦XD

我也想要去kl~很爽~
话说媚跟她妹妹真的很像~
还有,你不会黑啦,很白啊~呵呵~

【Cassie✖小涵】 said...

没有拍你的战利品的照片的?
XD

♡Panda莹♡ said...

哇~
好好玩的感觉..
真羡慕~~~@.@
hehe..
战利品没有拍来看看吗?
新的一年~
祝你健康,平安,快乐哟~

Sydney said...

媚 跟 娟 很 像 一 下~
为 什 么 说 金 河 不 好 走 哦?
你 的 头 发 很 滑。。。。。羡 慕。。。。

✿筱茵 said...

看起來很好玩~
你們的戰利品看起來很多···
整個長椅都是··
爲什麽說懷念妳的con?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