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有冲劲了呢^^

这星期的class上完了^^/
接下来就要好好守在电脑前
努力完成这星期的功课~
(不懂我的意志力足不足够呢~)

今天ps导师吩咐了功课
要我们弄4张CD的封面~
还要交足创意的

感觉很挑战^^
不过我却很感兴趣~
如果做得好的话
那份成就感肯定很棒!!

我日想夜想~
连睡午觉的时候也会想~
尽量找些特别~
又让人眼前一亮的点子

最后昨晚边做边在fb向众人寻求点子~
"圆圈可以是什么?"
哈哈
谢谢大家的建议~^^

这份作业20号是deadline
过关后还得真的拿CD去弄封面
hoho~
我肯定会好好收藏^^

我上学放学用的紫色灵鹿
冷气又有问题了==
它出的不是冷气~
而是风...暖风....

中午十二点驾车boooooon回家时
简直是折磨....

太阳又晒~驾驶盘又烫~
整辆汽车就是个大烤炉..=^=..
我又要穿外套~戴手袜~防晒防热
回到家
整张脸被热得红彤彤=___=

看不出脸有红吧?
因为阳光太猛了~@@
我只知道头发被吹乱得像傻婆一样...==
v
v
v
v

近日
空闲时都会选择"煲带"
看的是《大长今》
因为家里有正版全集
所以又第n次拿来重看了^^

话说
这部戏久久看几次都不会腻
我个人很欣赏呢^.^

前一阵子很夯的《宫心计》
被批抄袭《大长今》
是的~是的~(点头..)
它抄的
只是《大长今》里头的一些剧情和后宫官职
却没把里头的精神也抄走~

《宫心计》是好看
不过只是可以看爽~看演员的演技
看人心的丑恶~看古装的服装设计~

反之《大长今》就不同
这是部能令人振奋的的电视剧
里头述说长今的努力奋斗的经过
充满值得深思的意义~

我独爱里头的主题曲~
喜欢看他们料理或诊疗的情景
钟意他们传统的服饰
欣赏韩国人的礼仪
^______^

有机会的话
我希望可以到韩国一趟^++^




3 comments:

✿Qiaoxuan Lim said...

4張CD封面哦~
那麼要很有創意咯~
我啊~
是畫畫白癡呢···
哇~~
車裡那麼熱妳還包成醬~
難怪會熱啦~
習慣妳的短髮了~
妳短髮很好看~

♂ stphwish ♀ said...

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去韩国!
是一个很不错的国家。。。
加油咯!Vee。。。

♡AngeL莹♡ said...

你的短发好好看丫~~~~
我又想剪..
=.=但是又想留长~@.@
xD..
韩国..
我第一个印象就是很多很可爱的东西..
xD..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