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三个女人,生日快乐=-=''''(长气篇)

这篇是说回上个周六的事
话说^^
老公的妈妈~婆婆~舅母在这个月生日
所以他们决定到酒楼一起庆生~
我嘛~~~也有出席^_____^

那天中午准备一切
就等老公来我家接我^^
v
v
v
v

之后我们到蛋糕店去拿蛋糕^^
是水果蛋糕~~~

店员问老公要在上面写什么的时候
老公想了一下
说:"就写'三个女人,生日快乐'吧^^"
我傻了一下~~~~
有人那样写的咩???==''''
不过没关系啦~
最终要开心^++^
v
v
v
v
v

出发去酒楼前
跟老公的合照^-^
v
v
v
我的眼袋..黑眼圈....==''''


晚上七点多
我们就出发到酒楼去
是在大树脚附近的那家--德记酒楼
我没去过~
不过听老公说东西很不错吃^^

我和老公的家人最早到~
在等着老公的其他亲戚之时~
百般无聊~
身为女生的我们(我和老公妹妹)
就惟有拍照XD
v
v
v
v
我的样子....
很奸.....=^=


这张还不错^+++^
可是我们手机拍的照片都点差别~
我的手机拍出来好像...==特别
v
v
v
我的眼袋T^T...

老公则在一边玩手机的游戏==
v
v
v
v

最后还抓住他来拍XD
他的模样==''''''''''''''''''欠揍'''''''''''''''
v
v
v
v

"yer!!拍多一张!!!正常的!!!=="
我说~~
v
v
v

老公的亲戚都齐了
其实人不多
就一桌十个人罢了~
v
v
v
他的两个舅舅~和舅母

他的另一个舅舅和女友跟他婆婆
v
v
v
v

饱餐一顿后
就是吹蜡烛切蛋糕啦~^^
v
v
v
v
v
老公爸在帮忙点蜡烛^^

左上-老公舅母
右上(戴眼镜)-老公妈妈
中间-老公婆婆
v
v
v
那晚我们的肚子撑到不行
超级的饱~~~~=0=
还有不得不说
那里的菜都很不错
尤其是烟鸭(不懂是熏鸭还是烟鸭)
味道一流~~~~

ipoh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看哦^-^
v
v
v


回到家^^
v
v
v
哈哈哈~
看不见我的肚腩吧???

这张照片很暗~~
v
v
v
v

这张很亮~
为什么呢????
v
v
v


因为
我找到诀窍~~~
在光线不足的地方拍照~
可以用白色的板或纸放在脸下
像人家拍戏时打光板那样~~
hoho^0^
v
v
v
我的光板~=p


再吃下去我就快变大肥婆了
==.....
不可以馋嘴了~

我奶奶家养了两只火鸡!!!!
一公一母~
是我的大伯买的~
要两百多块呢~~~~

他们的叫声很特别的说~~~
还有我还像是第二次看真的火鸡==~
很山芭hor??zz
v
v
v
v
母的藏在后面~~
害羞~XD


昨天到老公那里去买相机^__^
v
v
v

我爸妈要买的是FS 42~
市价rm549
呵呵呵~
我和老公那么熟~~
他卖我rm460^0^/
v
v
v
功能挺不错呢!!
推荐推荐~~


我的Ai logo画好了^^
今天给导师看过
prove了^_______^

我做功课是需要零食的力量~~
所以我才会觉得自己会变回大肥婆=='''
v
v
v
v

4 comments:

♡AngeL莹♡ said...

祝你老公的舅母,妈妈,婆婆生日快乐哦~~:)
^^
哈哈..你和你老公很恩爱呢..
好羡慕....:)
祝你永远开开心心哦..
^.^

✿Qiaoxuan Lim said...

嗯~
第一張很美~
很有LOVE的感覺~
哈哈哈~
妳竟然還告訴大家訣竅~
妳的那光板~
其實我也時常醬拍照~
算是用一樣方法~
祝妳舅母,妈妈,婆婆生日快樂啦~
短髮真的很看很多~
LUMIX口碑不錯···
但是那架不會很厚重嗎?

W.Ning said...

原来。。
原来。。
你把头发剪掉了!
你怎么舍得呀?

不过,还是美女哇~

Unknown said...

你好聪明哦!!!
原来用白色东西挡住就可以拍得亮一点=)真是多谢分享!!

我做功课也是需要零食叻,
不然很容易睡着

连上课,我也是靠吃糖果的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