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那几小时的我们是-模特儿-(dinner drees篇).。

第二篇~~
蛮多我满意的照片^^
拍得很过瘾~
因为整间studio都是自己人~
哈哈

现在全程只是看照片啦^^/
来看看我的个人照~~~
如有什么恶心的地方~
请多多包涵~哈哈哈哈
v
v
v
v
v
v





这张的表情最奇怪=o='''
v
v
v
v
v


假花和我^^
v
v
v
v
幸好那朵花没有灰尘
不然我又会猛打喷嚏了~~
哈哈
因为我的鼻子很敏感的说~~

躺在地上的几张我都很喜欢~
这张拍得最好^^
有没有很诱人的感觉??
哈哈哈

老公说他要拿这张来放desktop背景~
哇~~~
人家一开他的laptop时不就会吓死~
=-=
v
v
v
v
v
v

以下是和她们的合照
^^/
v
v
v
v
v
我和阿媚~
我们大玩亲密和身体互动~~~^^
跟她拍照真得很惨~
因为她拍得很美~表情电人~
自卑中。。。。

最近她也电到了个男生回来
哈哈哈~
我们四姐妹终于都有另一半啦^-^/!



下面这个pose可是有名堂的说
叫“don't cha”
哈哈哈哈~~~
这个don't cha因为某的原因
在我们班还蛮出名的说~
啊哈哈哈~
v
v
v
v


我和阿诗~~^^
v
v
v
v

我们四个~~
像不像《猪肝宝气》????
哈哈哈哈~~~
v
v
v
v
注意最右边的jane~
他为什么会高过我的呢???
没可能对吧???
哈哈哈~
因为她跪在椅子上了!!!~XD







以下是她们的合照~~^^
拍得蛮美的说~
v
v
v
v


我要介绍下下面照里的另外一位美女~
穿黑色小洋裙和阿诗拍照的~
我们都叫她--阿妈--
因为她已经是一个女儿的妈妈了^-^
现在是典型的辣妈!

她有当模特儿的经验~
pose都超专业的^^
v
v
v
v
v

注意下面有下角的那的张~
就是-阿妈-的单人照~
超有feel的~~~
我很喜欢的说~~~~

她的妹妹就是上次我们学院prom nite很辣的那位~
也是眼泪说认识的那位~^^
v
v
v


好啦好啦^^
照片放完了~
我的梦想完成了~
嘻嘻~

我很喜欢拍照~
因为这是把时间留住的最佳方法呀^-^

------------------------

最近还是唠叨着自己在破产~
老公也在破产~
老公说三周年纪念就没有礼物顺没给我了~
我又何尝不是~~~~

我能体谅老公^^
就算只是简简单单出去吃饭而已~
我都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们承诺过~
无论未来是颠簸还是顺利~
我们都会牵着手走下去的^0^!
爱你~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照片都很美~
你们的pose好友气质的feel~

你躺着的那张真的很美^^
有诱人的感觉XD

重点是你们个个都是美女~
身材都好棒~
羡慕死了~

✿Qiaoxuan Lim said...

照片很好看~
我喜歡你的第一張···
你們這樣超好玩的~
我都沒試過這樣玩~
有機會要試試~

夏娃公主 said...

呵呵~很美的说呢,你真的好高一下咯~
羡慕拉,羡慕啦!我也要那么瘦~我要积极的减肥减肥!
哈哈,那张躺着的,我也很喜欢,很温柔的感觉~hoho~
看到我眼睛都不眨了!哈哈。。
那个辣妈真的很美的,重要是,他生了孩子还是那么瘦!哈哈。。
Miyuki的姐姐嘛~

Hobbit Shire said...

我喜欢第一张~ 好漂亮!
拍得都很有美感… 加上灯光又很柔美~
可是我觉得白色礼服那个她的眼妆有点怪怪的~ 咔咔^^
那个真的是一个孩子的妈了哟..? 看不出嘞~
幸福啦你~ 我的三周年也是简简单单出去吃顿饭而已吶~ 但其实已经很心满意足的说… 希望那天你们玩得开开心心 =)

caster said...

张张都很漂亮的说~
眼睛很电人~

yenling。celest said...

现在才发现你更新了。。。
一进到来我眼睛都花了。。。
你好美好性感哦。。。
风格不一样咯。。。
你躺着那张,walao...
你太诱惑了吧。。。
我从来都没拍过这些照片哦。。。
羡慕。。。
哪个小孩的妈真的很辣,
两姐妹也一样辣哦。。。
但他姐姐真的好高,也就是你的学姐。。。
听她妹说,
他姐比生之前瘦哦。。。

bluefiz said...

两期的美女照片哦~^O^
都拍到很不错哦,非常有型
不过我有少许的建议,就是照片最好打上水印~不然给人盗用就不太好了(原谅我的职业病 :))

Siao麻雀 said...

cool o

夜公主 said...

身材蛮好的说..
让我们大开眼界^^
照片拍了过后有何用途?帮某某服装店拍的?
呵呵=)

书晴 said...

我要。。


我要。。。


我可不可以要你们的身材!
好瘦哦~

StǎcY said...

人家看到照片(那个躺在地上很诱人的那张)不是会吓死,而是会留鼻血吧xD,那张真的很诱人啊,美!!!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