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古马雅人的末日语言--

长气篇。。。。

相信有留意
这个星期四上映的《2012》
都知道这部戏的故事来自古代马雅的一个语言~

根据精通星相的古玛雅人的玛雅历法
他们几千年前就算出
2009年会出现日全食~
甚至第五个太阳纪结束时
将是地球末日.....

而换算西历
这天是
2012年12月21日...

根据语言所说
太阳纪只有五个循环
一旦太阳经历过五次死亡
地球开始摇晃出现的大剧变
续而毁灭......

之前看过很多博客
写关于世界末日的po~
现在
我也想像来一篇...

没有一个人想要世界末日
它代表结束~
完全而永无take two的结束

如果这个预言在末日前得到了证实
我会怎么做??


这个问题
我问了自己一整天~
吃着饭想~梳着头想~上着网也在想。。
只是想~都会想到我快要哭....

2012年12月
那时22岁的我肯定是毕业了~
有了那张city&guilds的文凭
才刚刚开始是名设计师~

如果末日真的到了
这一切都不管了..不重要了....

那时候
人类一定开始大逃亡
很可笑~
我们还能逃到哪里呀?

末日前我想做的事---
和老公到婚纱店拍照~
如果婚纱店的工作人员都跑路了
我们惟有对镜子拍~~^^甜蜜地笑

我会亲手煮一餐很丰盛的给家人吃~
享尽天伦之乐~~^^对他们说我爱你..
在这时候~
什么都比不上最爱的人来得重要了~

逃亡时我会穿上我最爱的衣服
就算死~我也要自己死得美美的(这就是女生==)
手机一定会带在身边~
不管到时候还可不可以用
我都希望可以用它联络朋友的状况~

到时候我和老公会带着自己的家人一起走
因为我舍不得他~也舍不得家人
大家一起走才是最佳的办法~

逃去哪里?
这就要看哪里安全
如果哪里都不安全~
那就随便逃去其他地方....
我们可不能坐以待毙

一路上我会紧紧牵着老公
我们约定好的
末日那一天~
无论如何都要在一起...

而我的blog
就是这里....
会随着周围一切的毁灭
而跟着消失无踪

当地球在这浩瀚的宇宙里
发生一次大爆炸时
我们
都会尘归尘~土归土~

说实在的
死了以后能下地狱或上天国也罢了
我最怕的就是死后一闭上眼~
一切都会没知觉

想像下~
就像你睡着了一样没知觉~
一睡就不会再醒
来的那种.....
这....才是真正的可怕

最后
隆重推荐本月重头戏《2012》~~
估计我们整班人
会在上映那天(星期四)冲去parade看^-^
因为那里靠近学院嘛~

看报章的介绍
很多地方的名胜古迹和地标
都会搬进这部戏里来个天崩地裂的大中招~
我们大马也中招了呢~
不知是不是双峰塔呢??呵呵

期待ing~


8 comments:

Yunhan said...

哇~
想的那么远去~~

huijin1990 said...

如果我是你,我也会这样吧。

bluefiz said...

2012后,我们来yamcha XD

小米 YUMI said...

我也会去看.
毕竟会发生.
就看怎么发生吧.

Fishyy[♥] said...

你的发表还蛮可爱的^^
如果是我的话
应该不会想到这么多莫

yee said...

刚来的~~在学海那发现vee的家~~
vee很美很可爱~~^^
呵呵~~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了,
我想我也是回合最爱的人呆在一会儿~~~ :D
我也是在首映那天去看呢~~
看看幸不幸运能遇见vee吧 ^^

Anonymous said...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wEnDY* said...

我也很期待《2012》~~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