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更新啦!!!

wa~~~lau~~~
下个月10号的group work考试~
14号就是单人考试日~
我的天~
最近拼了老命在赶功课!!!
还有六样啊!!!!
我不敢相信自己还能悠哉游哉地更新blog
==。。。。。

算了~
吊颈都好透气~
幸好~
学院的考试一天搞定
不像中学的考那么多天
呼呼

那天很开心又做完了photoshop功课
消灭了一样~~
来看看成果吧^^
蛮满意地说~
v
v
v
v
v
v
v
我弄得不止是
将那两个人平在一起那么简单哦~
颜色是我调的~字体和火是我弄得~
很多effect都是我一手搞定的~
当初还想到我头都爆!!!

在学院做时
还一度全班hang机~~
全部都担心自己的功课一瞬间~~~没了~
v
v
v
v
幸好~
最后没事啦~
不然就真的将整架东西砸烂==!!

做功课
最重要是意志力
尤其是一些特别麻烦的功课~
就算有少许邪念~
都回功亏一贵~

譬如~
你做做下
突然觉得~
yi? 想象很久没更新blog了wor~
yi? 这个节目好象很好看wor~
yi? 那张床好象在呼唤我wor~~

最后就是~
什么都做不成~
而且还很后悔~~~

我很成功的征服了一点~
也完成了三分一的theory功课
要知道theory功课要用水彩~
而且要求很高==涂出一点都不行。。
真的~超级麻烦!!!!!!!!!!!!

老公的
v
v
v
v
我的
v
v
v

老公很厉害~
一点瑕疵都没有!!!
v
v
v
v

我就死咯~~~~
死就死啦!!!!
我涂这张横线的~
已涂了不下六轮才涂到最好的这张出来
再要我重做的话,我会崩溃!!!
v
v
v
v


那天我看《大喜事》
特地拍下了这几幕来骗老公~
说我在看A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
v
v
v
v
v



最后这张很搞笑XD
lets do it now~
hahaha~
v
v
v
v
v


这几天
老公借了他的PSP给我玩^^
超爽的说!!!
我还是最爱玩我的luxor~~~~
我的准确度可是百分之80以上的呢!!!

不过今天还回给老公了~
因为老公妹妹要玩^^
我拿酱久也会不好意思啊~



那天帮老妈煮饭~~
我可是入的厨房,出得厅堂的呢^^
我很爱吃着两道菜的说!!!哈哈哈~

对对~
我就是老王~
因为~
老王卖瓜,自赞自夸~
哈哈哈


很该死的
脸上冒了几颗痘痘!!!
开始了我的抗痘大战~~~
少吃辣~早睡~多喝水~勤洗脸~~
可今天
六婶竟拿了两个水果之王来我家==
忍不住
吃了两粒。。。OMG!!

5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哇。。
看了真的是omg~~

Anonymous said...

考试加油哦^^
大喜事好看吗?
我还没看过~
不过你跟你老公还真是可爱~
你竟然还去骗他,呵呵

谈恋爱的小两口就是那么幸福可爱^^
羡慕你们,要幸福快乐~~

你真的是很厉害耶~
还会煮菜~
我只会住泡面和包菜汤罢了~
哈哈~

Sydney said...

你 说 的 很 对,每 次 做 功 课 都 会 有 邪 念,哈 哈
lol 大 喜 事 真 的 很 好 笑~
我 根 本 不 会 玩 psp  ̄3 ̄
你 们 的 theory 功 课 都 很 美~~

夜公主 said...

原来你已是中学毕业生,到学院去深造咯。=)
样子还蛮像中学生那么青春哦。
哈哈,原来{大喜事}有儿童不宜的戏份。还真A呢... ==

Unknown said...

刚刚看了dinner 装得你们=)
真是超美的=)

哈哈哈哈哈。。。。
你故意拍下那几幕来骗他XD
很好笑。顽皮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