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搞定了!!!

要提一下我深情告白的上一篇
还真的很佩服Qoo的注意力
连那镜子上的字是我写的
她都知道^-^嘻嘻
anyway~
我都得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

呵呵~
小开心一下~
因为我的ps第二份report做好了^^
总的来说是
ps功课完成了!!!!

这次的并不难
一两个小时就弄好了~
来看成品吧^^
v
v
v
v

接下来还有很多要忙~
还剩一两个星期
就要把所有功课交上去了
班上的人都陷入紧急状态~~~~
@@

呵呵~
发现我的blog加了点东西吧?
圣诞节就到了
加了点应景的东西^^
也刻意把漂下来的雪弄得大大粒~

我每次都会幻想
如果能再一片雪景中度过圣诞节
那该多好~~^-^

可以和老公踏着雪地~
打起雪战~~
再在冰天冻地里~亲老公一个!!!
哈哈哈
这些应该可以在云顶的snow house完成~

轻松一下~
来几张自拍吧^^
哈哈哈哈哈~
("kit cat"的口号)

我发现这样拍
也可以遮住我的痘痘~~XD
v
v
v
v


完美的心情
来个无暇的笑容~
cheese~~~~^+++++^
(oi~牙齿露太多了!!)

我就爱~
自言自语~
哈哈^^

4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这个接近圣诞的季节,去云顶的snow house庆祝一定别有意义=)

杨宝贝 said...

很有黑夜中的圣诞节的感觉耶!!

【Cassie✖小涵】 said...

你的blog弄到很美呐~

身豪 . SENG HOU said...

未来的designer?! 加油!加油!^_^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