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无题

为什么我是有感情的人类。。?

曾想放肆地逃避
或潇洒地离去
可怎么也说服不了自己...
还是得去面对~解决~

天气再美好
总会有被暴风雨吹袭的时候

不对自己加油
只求能做到身为-我-继续该做的事
这霎时的疲惫~顿时的心痛和放弃~
只不过是暂时性~凭空的心灵放纵

不会埋怨
不会再呐喊。。
自身~被静静埋没

挺一挺身子
直起腰
路~还是得走~

别人说我乐观
我说自己是株草
一株弯了腰流泪后
会竖起来对风微笑的草~~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是人家的开心果。。
自己却想不透。。唉。。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怎么了呢?
是不是有心事?
不要不开心~

很多时候我也希望自己是没有感情的~
但没有感情的人生~
又怎么会有意义呢~

加油哦^^

My Computer said...

你看过玛雅人的预言就会知道我们这个文明是属于感情的文明,又怎么不会有感情?

Carenlie said...

能那么坚强,真的要给你个大姆子!
未来还有很多事情须要面对,希望这一次的挫折,能让你未来更坚强!
加油~

bluefiz said...

对咯~路还是要继续走的
一起加油吧~^o^

Yunhan said...

什么事啊?
感觉好像很不开心...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