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喷火马来餐⊙﹏⊙

很闲。。

其实是有功课做的~hoho
(兔子的图…鲸鱼的illustrator…阿赖的egg protection…)

zzz。。
懒惰啊~
就给我自由多十几个小时嘛~

最近
没什么特别
其实是我还没想到有什么特别事件~
(妈说:都说你少年痴呆的啦~)
==哪有妈那样说自己的宝贝女儿的

照片 依旧是自恋地拍
(众人:原来说那么多的目的是秀自拍~~~)
=,=cheh

为什么头总是歪?
告诉你们吧~
别看我在笑眯眯的~
其实那时我的头在抽筋,一时扭不回来T^T

hoho
冷hor?
没有啦~这个角度美嘛^^


我喜欢拍照时用手撑着头
hoho
被你们发现了~
(人家会害羞的啦(≧v≦)~ 众人:呕~~)

hoho
我的右耳首次向各位打招呼~
(右耳:大家好~【一鞠躬……二鞠躬……】)
看,几有礼貌

这是我的左耳~
(左耳:yoyo~wat sup guyz~~!)
我:衰仔!华人卖弄什么鸡肠?!
paiseh~
我家的左耳它是比较洋化
因为它有三个耳环洞~

(怎么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幼稚?)



啊哈!O(∩_∩)O~
突然想到了!
我发觉hor
我们的巫族同胞还满喜欢搞友谊聚餐~

我家附近有三大名族
(废话~除了新村~谁家附近没有三大名族o?)
印族同胞通常是在过年过节就会邀请我们吃东西^^
巫族同胞呢~
不管是有没有节日,他们都爱招些认识的到家里~
然后大排筵席~

这样的聚会
我只去了2次
妈去了n次

那天我家后面的邻居邀我们去
刚好得空
所以陪妈咪和妹妹去应酬应酬了~
hoho
很多人都不喜欢他们搞聚会或结婚时挡路~
都觉得他们很霸道
(心里都会骂:这条路是你baba的啊?)

除了饭之外
那3 pek野都是鸡和牛
(姐姐的“华语”是练过的,小孩子不要乱学哦)
有炸鸡,redang鸡和不知名牛肉~

后者两样只能用一个单字形容
辣啊~~~~~~(那个“啊”只是修饰作用,hoho)
我不是很能吃辣的啊!!
我的唇都快变成hot dog唇了~

(妈:都不知你是不是马来西亚人~)
==不能吃辣就不是大马人哦???

这是malay laksa
感觉嘛~
我绝对能吃~
因为它的味道就像----清汤----(很淡~没舍味道)
(还是华人的laksa好吃)

他是主人家
还蛮friendy的说~~^^

不知是不是我们是华人的关系
我们一去到
那里的友族同胞都盯着我们看~

嗯~
也不能怪他们啦~
是我的错~~
因为。。。。。。
我穿短裤去+_+

他们应该觉得我太“暴露”了吧?
hoho

今天收到e-buy 3rd round的衣服了^^
下次再给你们过目哦~

还有还有!
加多一句!
刚发现的~
我竟然和博客美女Qoo有同样的身高体重!!
hoho
又沾美女光了^+++^

p/s:准备开工了~加油!!

18 comments:

♥ Miss .Sayaka said...

看来你真的很不能吃辣呢~
哈哈~
我就还okae....
为什么你的左耳打了三个耳洞就是比较洋派呢?
不解Ing><

Julie Chong said...

我的左边三个耳环洞..右边有四个哦..哈哈...
以前更多..现在没带就灭了....哈哈....
好喜欢你的眼睛哦..大大..圆圆的..超可爱^^
呵呵....
我最爱吃辣的了...看了肚子就饿饿了....
不管啦...现在要煮面吃了..哈哈.....

vcwanyi said...

嘿嘿
我的两边耳朵都有3个耳洞
就,两个洋派了~哈哈

♥.﹎。•vee。•﹎.♥ said...

sayaka,
我真的不能吃辣。。哭
因为~~你不觉得打了三个耳洞会洋派妈?
哈哈~
(说了等于没说)

julie,
==
原来你比我更洋派~
hoho
七个耳洞,买耳环不是买到破产??
过讲了^^
你更可爱~
怎么你也比我能吃辣><

wanyi,
六个耳洞哦!
我不能忍受打那么多耳洞的痛苦呢~><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我的左二比你多两个,五个,哈哈
右耳有三个,可是我都不带耳环的。。。
我很爱吃辣的,你啊,去马来聚会就穿长点嘛。。。
入乡随俗。。。呵呵。。。
那你也很瘦咯。。。
为什么你们高高瘦瘦,
而我就高高大大呢?我很重哦。。。
又在流泪了。。。

♥.﹎。•vee。•﹎.♥ said...

眼泪,
怎么你们一个比一个多而动??==
呜呜呜~就只有我不能吃辣~~~
呵呵呵~
那天没想到~~~~
paiseh。。。
还好啦~肥肉还是有~><
你也很瘦咧!!!
又瘦又美~~~

夏娃公主 said...

LoLL
原来你也很高的hor??
我才165而已~呜呜~
照片都很美呢~

♥.﹎。•vee。•﹎.♥ said...

夏娃公主,
就高一点点^^
165不错哦~
我想矮一点~(被巴XD)
因为可以穿高高的高跟鞋~hoho

发白日梦^^ said...

你不能吃辣??怕生豆豆吧?哈哈。。。。

哈!!我比你高更多!!哈哈哈哈哈哈。。。

CέlCıΰѕ said...

你的照很漂亮 XD

我最爱吃辣噢~
不过吃了嘴唇红肿到 = ="
气死了~

又高又瘦的美女 =D

fancy said...

我看到laksa肚子饿了.....
可恶><

〤Ecl!5oNz™〤 said...

LOL
眼睛真的大得还可以啊...
几乎是我的两倍吧... XD
短裤哪会太暴露... =.=

Ee Siong 一雄 said...

美女加美食,棒!嘻嘻!
拍得很美哦!

Unknown said...

你长得好可爱啊

♥.﹎。•vee。•﹎.♥ said...

发白日梦,
真的不能吃辣啦~
呵呵。。
不过生豆豆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你是男的==当然会比我高很多。。。。

celcius,
谢谢你的赞美^^

fancy,
哈哈~
看见好吃的就饿了?
pig,hoho

Ecl5oNz,
0.0会很大吗?
哈哈

一雄,
谢谢你的棒场啊!^^

杨宝贝,
谢谢谢谢^^

yenling。celest said...

我高过你少少,
但我很希望能再高点loh...
看到那些腿长长的美眉,
我都羡慕不已。。。

♥ Miss .Sayaka said...

哈哈~不觉得阿=)
因为我个人有7个耳洞哦...
左边有3个,右边有四个^^
不过很多都灭了啦~~
现在我只戴一个...
其他的只剩下二个...
哈哈><

♥.﹎。•vee。•﹎.♥ said...

yenling,
还要再高一点??@@
我希望能矮回一点呢~
将就能穿很高的高跟鞋啦^^

宝贝sayaka,
@@
个个都那么多耳洞~~~~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