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让我睡久点...zz

很久没更新了~
忙呀~累呀
今天就po多点东西上来吧^^
(先伸个懒腰\(_0_)/)

星期四
和姐妹朋友们跑去逛街^^
我,媚和宜去到parade当然是有目的的
为的不就是下星期五的prom nite~~
我们要找适合的饰品去衬搭各自的服装^^
而阿涵就是我们的顾问~hoho

这是我们在爱一拍的
四双美丽的双腿~~
哈哈
猜看那双是我的~~hoho

在那里试了件衣服
蛮不错的说^^
rm39.90
mahalNya!!!0.o
那天踩着刚买不久的high heels
结果回到去双脚伤痕累累
没办法
女生嘛~
爱美不要命
(老公:我宁愿你不要那么爱美~~~~)==



因为老公的婆婆中了“马标”
昨天请我和老公的家人去民众酒家吃晚餐
^^
那里超多人的!(摆喜酒嘛)
hoho

吃了很多算不错的东西
(这次肥定了><) 最后我们10人共吃了rm450++ 0。o 那几道东西要四百多??? 我宁愿要cash (现实到~~~~~~hoho) anyway,婆婆^^ 谢谢您呀~! 这些是回到家拍的~ 笑得特别甜对吧? 哈哈哈~ (老公:因为刚和我见面的关系~) hoho,应该是吧^.^

第一次被你们看见我的脚丫子了~~
hoho
唉~~
黑眼圈越来越明显了。。。(我哭~)




最近我和媚找了份part time做
promote东西的
只做星期六日
地点在某某市集(哈哈,不告诉你)
^^
酬劳方面还很不错~
(每个小时有两位数哦!)

可是hor
我的工作时间是早上7点到西下午2点
==
还得6.30am就到那里。。。。

啊~~~~~~~~~~~~
真是个痛苦的折磨!!
5.30am就得爬起来了~~
这两天早上都很舍不得我可爱的床。。。(哭T。T)

我打工的look
样衰到。。。==
自己看见都想打自己(=='')

为了省钱
我带了面包在吃东西的时候吃
跑去对面的McD
象征式地叫了杯coke
就在那里混了半小时~~~
(我唯一能让屁股碰到椅子的半小时。。。)

昨天的^^
oppppz
我咬了一口!
hoho
今天的
面包,free coke,和rm2的apple pie~
我觉得我自己好像演着“han钱一族”
hoho
没办法~
很缺钱也很需要储蓄钱~~~$$$$

我们的工作照。。。。
我在煮着东西哦^^
别以为我做工不专心
这些照片都是老板要求拍的
每天都要写report呢~~~

基本上我们工作是帮个新包装的调味料做推广
我们得用那个调味料煮东西
然后派给路过的人吃
一面讲解,一面派recipi

媚在和安娣们讲解哦^^
媚:安娣,要试看我们Knorr的调味料吗?
炒菜,炒饭,煎鸡。。都可以用哦!bla bla bla。。

英文~马来文~华语~广东话
甚至是mix的都用上了
(我:hai Encik,nak try tis??)==
这就是马来西亚
hoho

我们真的遇到了很多不同的人
有的见我们朝他迈开一个脚步就摇头摇手说
有的脸黑黑当我们透明
有的专跑过来试吃
有的。。。。。。

搞笑的是
有个malay uncle听完我的解说后
哈哈两声就走了
==炸到

然后我们今天遇到一个自称“画家”的人
他让我们看了他的画
还蛮不错的说~
而且他的言行举止都有艺术家的feel~~

还有
更无奈的是~我那个衰样look竟还有人跑来搭讪要电话==
对方是个二三十岁的男生
我只在傻笑
当他没到
(阿像,我在工作的咧,很忙。。。==)

媚笑我
忘了她笑我什么了==
总之她就是笑我><

还有还有 媚对我说:
“那个叫眼泪的部落客真的很美咧!”
(眼泪在笑吧?哈哈!)

很开心 ^+^
明天比用那么早起了~~~
这几天都有下雨~ 舒服。。。


这双毛脚是老公的
(难不成是我的灭??==)
超好睡的!!^0^
肌肉结实~
hoho

老公:你就睡倒很开心啦~我就麻痹死了><
哈哈~
疼回厚^^

p/s:累。。。做完这三个星期的job,要暂停一下了~~

9 comments:

yenling眼泪。。。 said...

哈哈,你真的很惹人疼。。。
为何一直赞美我。。。你真的夸张了。。。
一点也没有。。。别让我的照片给骗了。。。
你在那里工作哦?我有点猜到那个地方名了。。。
哈哈。。。
还被人搭讪,那些人有眼光啦。。。

♥-wanyi-♥ said...

哈哈
你很幸福的说~
看你真的笑得
很甜~~~~
呵呵

yUShEn said...

哈哈~vee你几可爱下的咯~
那样书生的样^^楼梯旁的3个星期~
加油啦^^

L.O.V.E ---vee--- said...

yenling,
hoho
你真的很美呀^^
简直就是我们怡保的名产~哈哈
呵呵~你应该猜到的~
因为打工使得我太样衰了,所以还是不公开的好~~~

wanyi,
呵呵呵~
还好啦~
你也很幸福呀^^

yushen,
==''
不知应该开心还是无奈。。
加油^^i

〤Ecl!5oNz™〤 said...

哎呀...
如果是我的话应该也会忍不住去搭讪吧? =P
XD

i м ♥宝贝♥_ Sayaka said...

你有本钱才会有人去搭讪阿~
呵呵XD
10个人吃要rm450++
什么地方来的哦~
杀人咩?
酱贵==
一个人差不多要rm45><

紫夜 said...

好……好漂亮丫你!
還是那么漂亮~

看到 Mcd 我肚子好餓了~

BoEy said...

那件衣服超美的超适合你的哦~

L.O.V.E ---vee--- said...

Ecli5oNz,
谢谢哦~
哈~

宝贝sayaka,
呵呵~
本钱嘛~我们这些年轻mm都有啊^^
那个地方是酒楼来的~~
真的超贵@@

紫夜,
呵呵~
谢谢夸奖~^^
=。=
有肚子饿了?

BoEy,
哪件衣服??
蓝色的那件??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