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讨厌拆。。road tax。。><

星期天~
多么美好的一天呀~
因为下过雨的关系
凉凉的
爽哦\^^/

中午
妈就抓我去洗车t.t
自从拥有了妈的kancil后(不算拥有啦~kongsi saja)
每两个星期都得被抓去洗车 抹车
“谁叫你把车子弄得那么脏呀~”妈说
冤枉呀~
是马路脏 雨水脏
><

偷偷蹲下
拍了张照
(刚好门口外有人经过,我看了他一眼,双眼就没望到镜头了T。T)

好了!
车子闪亮亮了^0^
如果你们有谁在怡保看见有辆超干净的紫色kancil用着龟速“奔驰”的话
不用问
那就是我
(当然里头一定要坐着一名青春少女啦~hoho)

接着
麻烦来了。。
妈叫我把粘在车镜的旧road tax给拆下来
@@
杀千刀的
拆到我手指甲都快裂开了!!
给我知道交通部的那个xxx发明这样东西的话~~~~~
不要问我会怎样 因为我不想被抓
(怕死==。。)


中间那一边很容易就撕下来了
问题是旁边的。。。
像被强力胶黏住一样=='''

没办法咯~
唯有用铁铲刮咯~
(看你还掉不掉下来~~~目哇哈哈哈。。。)
放心~不会刮花的~
我会很“温柔”的^^

半个小时后~~
呼~
搞定了~~~

p/s:妈~~我帮你洗两辆车,你帮我刮road tax好不好嘛??(撒娇中。。。恶==)

9 comments:

Qoo said...

教你吧
下次把road tax给它laminate起来
就不用那么辛苦啦~
我也是这样 =)

Sher♥豹纹 said...

指甲蛮不错的哦!
自己做的吗?

♥.﹎。•vee。•﹎.♥ said...

Qoo,
laminate哦?好贵哦><
我宁愿用包书纸包起来^^
哈哈哈~谢谢你的建议哦!!
感觉还蛮管用的^^

SheR's stOrY,
对呀对呀^^
还不错吧??
我喜欢涂指甲^^
可最近洗甲水用完了t.t

包包 said...

第一次来访,你好咧。。
哈哈,我的车很容易就刮下来了咯。。^^

yenling。celest said...

你洗车的样子也这么可爱哦。。。
我也是在怡保的哦。。。
你怡保哪里?

Sher♥豹纹 said...

我也是用完了,
懒惰出去买~
年才可以去做指甲了..
可怜!!
羡慕你,
指甲那么长~

♥.﹎。•vee。•﹎.♥ said...

包包,
你好哇^^
欢迎你哦~
怎么我去不到你的blog的??

yenling眼泪,
我住在怡保的九洞^^
你呢???

sher's story,
没关系^^
待你以后毕业了,喜欢留多长都没关系!!
呵呵~

C.Nicolas said...

原来你也是驾小K的~呵呵!我也是!!XD

♥.﹎。•vee。•﹎.♥ said...

c.nicolas,
哈~同志同志~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