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想做会打保龄的混血女孩^0^

(这个就是我之前被“吃掉”的贴==)

16号那天上完课后
我们几个跑去parade
做什么?
当然是‘wet’啦!
hoho

吃了午餐
买了三点的《哈利波特之混血王子》戏票后
看看表
还有两个小时呢!
“去‘look’龄咯?”

五对四
结果我方惨败==
我更厉害
第二场的时候只拿19分。。。
(我打了那么多年,终于给我打到我的幸运号码出来了^^)
=='''''(你们干吗全都同样的表情??)

这个7号球
我每次都选它打的哦^^



老公在看着朋友们各种“神奇”的打法^^
(老公超厉害的!两场都上百分!!@@)


她是恩仪
球艺也不逊哦^^


我和媚在画室拍的^^
她跑去让“高手”帮她弄了个暂时性的新发型^.^


我,敏宜,恩仪,媚
我们四个都同班^^
少了jane jane
不然我们班的女生就全到齐了^^!
-----------------------------------------------------------

打完保龄后
我们就进场啦^^
这是我回到家拍的
那两张是我和老公的戏票哦^.^


气人的是
我们一走出戏院时
他们个个都抱怨说真的浪费了那rm6
==
老公还告诉我他还一度看到想睡觉
可是怕我生气所以只敢睡一分钟==^
什么啦
我是哈迷耶!!
给点面子也好wor!!!
切~~

老实说啦

我这个哈迷看完后都觉得失望~

可能这一部少了很多魔法的震撼场面

(最震撼的是校长变出很厉害的魔火~~~)

还有那些水妖突然抓哈利的手是真的被吓倒了==

(老公:是你胆小 我:blek)

心理系和感情戏比较多 所以有点那个。。。(闷~

明明我就记得书的这一集尾声时

有一幕食死徒和学校里的师生激烈打斗的场面

~~ 怎么戏里没有咧?

我记错了?不。。是导演你的问题。。)

还有还有 我看书时

看到邓不利多校长去世时还哭得稀里哗啦的

昨天看电影时 却只是泛泛泪光 ~==~

戏里 笑料是有

可是和我预期中的 有落差呀~~~

唉。。

我得重看第六集的书才能够满足自己!

快要哭了啦。。t。t
失望到~~~~~~~~~~~~~
JK.Rowling
我还是看回你的书吧
电影就当时饭后的甜品(不甜的甜品)=0=


p/s:

“第七集听说是分上下两部拍哦^^我估计上的那部也会一样闷~”我说

“那别再叫我看了==。。”老公

“我才不会放过你呢^^!两年后上映时,我死都要你陪我的啦!!哈哈哈哈^0^”我

(老公无奈==""。。)

14 comments:

Qoo said...

我对哈利波特的印象严重不好。
因为第6集。
我看,第七集我也不会去看!
只是一部赚人家钱的电影而已!
而且都不好看。

不过,你的戏票怎么那么便宜啊?
才RM6?

Eeva said...

怡保看戏嘛。。。你是不是拜三去看的?所以才六块?
我就只喜欢看书,电影?免了。。。破坏我的想象。。。(哈片我只看过第一集。。。)

包包 said...

十九分。= =+。。
看到三大美女。。^^
我明天去看哈利咯。。看是不是真的会让人失望,我也蛮期待的说。。

♥.﹎。•vee。•﹎.♥ said...

Qoo,
呜呜呜呜呜t。t
我可怜的哈利波特就这样被毁于一旦~~~
都是导演的错><
杀千刀的。。。

我在星期三看~而且有student card啊^^

Eeva,
有student card才酱便宜的^^
我也很喜欢原著~
也喜欢真人三主角~
也爱享受荧幕上那种震撼~
只是。。。唉

包包,
hoho,19是我的lucky number!!
==那里有四个女生,你只看到三大美女==''',不要故意分化我们好wor><
知道会失望还会去期待呀呀???
@@
i follow(服了) you
Orz

7号街隐士 said...

读了你的评论,我也不想去看哈里波特。T.T

♥.﹎。•vee。•﹎.♥ said...

剑魔.令狐冲,
t。t
不要因为我的评语就不去看呀~
看书也好哇~
我可怜的哈利波特。。。。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还好我没去看。。。
这部戏的评语也真的很不好咯。。。
听到很多投诉。。。
我也很想成为混血儿哦。。。哈哈。。。
可是却不能改变的事实。。。
我之前还搞笑的问我爸为什么不是鬼佬。。。

包包 said...

haha..三大美女加一个可爱的小女孩。。
我是期待他的故事发展,就算评语再差也会去看,因为我爱看哈利。。。^^

bluefiz said...

哈哈,那你的哈利书有没有防水的?哭到稀里哗啦的说~ ^o^

♥.﹎。•vee。•﹎.♥ said...

包包,
==切
不过我和你也算是同好啦~
都是哈迷^^

bluefiz,
=='''
我的书有包包书纸~

Unknown said...

最近很多人都讨论哈利哦~~哈哈

♥.﹎。•vee。•﹎.♥ said...

是滴~
我可怜的偶像。。。。
全都是恶评。。

夏娃公主 said...

我也是哈迷哦~我每集的电影都会去看的~
但是今年找不到人陪我去看~呵呵..
混血儿很好吗?我觉得不大好>.<

StǎcY said...

我也是哈迷~
呃,你想的和我想的都是一样也><
我看到被哈利被抓时也是吓死了
整场戏我都是按着电话看的~
没有食死人的打斗真的是很可惜,
整部戏唯一可看的就是妙丽这个美女咯!

还有还有,看书看到邓不利多死的时候真的是哭了
白色陵墓!

我没有看完就走了,因为电影院停电,我和朋友就不假思索的走掉咯~><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