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出游n交功课咯^o^

说实在的
我们霹雳怡保就有个美誉
叫山城
(头昂高高,骄傲中。。==)

来到这里
大家能看到群山环绕
空气多清新
所以我们这里的人都健健康康的
是帅哥美女的生产地更不用提了
hoho(美女眼泪和我可是同乡哦^^/沾光了。。)

山多
自然地 洞也多
==
表想歪
是山洞。。。。。
(众人:只有你想歪好不好)

霹雳洞 三保洞 椰壳洞 观音洞。。洞。。。洞。。。。洞。。
在我印象中
观音洞我还没去过~
可是我妈就一口咬定我已去过
还说我患了老人痴呆。。。
==^我还是少年好不好??
(妈:好咯,少年痴呆咯~)
==''''''

就那天老公心血来潮
骑着摩托
我们就一起booooooon~~~~
去了那里做个半日游
hoho
(现在的年轻人拍拖还会拍到去观音洞呀==)

拍了些照
建那座洞的人可是花了蛮多心思的~
很多小角落呀 都很别致~~~
赏心且悦目
(好了好了。。别再抛书包了== oppppps,soli~)

来看看吧~各位^^


这棵树可是许愿树哦^^



超多只可爱晴天娃娃吊在一块^^
那是以前的游客许愿时留下来的哦~

这是厕所外面的洗手盆~~~
我超爱它的设计的~~!
“dear,我们以后的洗手盆要酱子的好不好?”
“==”
hoho

走下走下。。
我看见这个如此神圣的地方~~~
竟摆着那样的东西!!!

哪里还写道:猜一猜!多少岁?
( ⊙o⊙ )?
看清楚一点
那个木板可以拉开的咧~
v

v

v

v

v

v

v

v

v

v
哈哈哈~
谁想歪了!!
hoho
有没有炸到的感觉??


好别致的小茶栈~\(≧▽≦)/~

还有很美的小角落~~
充满了中国风~
我好像闻到茶香味了~~
↖(^ω^)↗
(老公:你撞坏脑袋了?)
-_-|||

老公在许愿哦~
据说许愿后双手在铜钟摩擦
听到有回音就代表会实现哦!
(当然~得先把戒指脱掉)

老公摸下摸下
真的有回音也!O(∩_∩)O~
我即刻跑去试试~~!
老公说有一点点。。。
可是我都听不见(ㄒoㄒ)~~

这张拍到我不美啦~
不过老公好看^^

这算是我的处女照哦^^
耶~人家第一次拍戴着头盔的照吗~~
(众人:(+﹏+)~狂晕+吐。。。。)

手牵手~
我们一起走~
众神们。。见证了我们的感情。。。
(顺道说一句,那天很冷清,小猫三两只。。。==)



上学咯^^
先放些自恋照
(一天不自恋就会死翘翘(*^__^*) 嘻嘻……)


看见吗??
我戴了紫色的隐形眼镜~~
在室内的效果不明显啦~~~~
下次想试看nudy series的灰色
hoho


老公在用功中^^
真的呀~
认真的男生是最帅的时候^0^
hoho
所以我很喜欢盯着老公认真专注的样子
特别是他驾车时(⊙v⊙)
(老公:可是我会被你盯得很无奈==)
hoho

下面这张是我的作品^^
美吗?
画的时候可是很头痛呀。。x.x

现在时展示ps功课的时候了❀^^❀
original-----

排列后---

经过几天的努力加工后---
修复工作完成!!!
哈哈哈哈哈!
成就感~~~~
(*^◎^*)

(妈:衰loi~快出来洗车!!!)
到这里吧^^
我可不想被骂
hoho

p/s:别问我笑什么^++++^

14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我还知道怡保有另一个美誉...
就是美女城... :P
多希望自己身在怡保... T.T
哈哈哈...
还真的被那牛骗掉... =.=

Julie Chong said...

好想去拜拜哦^^

♥.﹎。•vee。•﹎.♥ said...

Ed!5oNz,
哈哈哈~
还好啦~
你住哪里呀?
你脑袋太坏了~所以才想歪~hoho

julie,
房价的时候来玩玩吧^^

CK said...

住了怡保20年,没听过观音洞,惨鸟。 :P
下次回去一定要去看看!

不过你数漏了极乐洞,那里很舒服。:)

包包 said...

怡保美女多哦。。我要去见识一下了。。
你这篇写的很搞笑。。。我笑到傻了。。。

夏娃公主 said...

做么我在那里那么多年了
没去过观音洞~我看到晴天娃娃~~~
我下次有机会,要去帮自己祈福~~~
最近很倒霉~

yenling。celest said...

我太幸运了吧,被你点名了。。。
哈哈,好开心哦。。。
那里我去过,可是却没有晴天娃娃。。。
我喜欢晴天娃娃哦。。。
我上次去是许愿树,我抛了几次才抛到,太高了。。。
你们很恩爱哦。。。
幸福的呢。。。
也许由天我们会碰面哦

Qoo said...

哈哈
那个猜下多少岁的
真的很好笑 XD

我听人家说
怡保的美女皮肤很好的 =)

♥.﹎。•vee。•﹎.♥ said...

CK,
==
听都没听过。。。。
极乐洞也不错哦^^

夏娃公主,
呵呵呵~
那天我也是第一次去哦^^
倒霉的是过了,就是美好的事来临!

眼泪,
呵呵呵呵~
你是真的我们怡保的名产--美女嘛^^
我没抛过哦^^
可是我妈却一口咬定我又抛过==

Qoo,
呵呵呵^^
我也被炸到了~
还好啦~
我的额头还有痘痘呢。。。。哭

CέlCıΰѕ said...

XD
别告诉我你自己没有想歪 ><

好想去那旅游 T_T

♥.﹎。•v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ee。•﹎.♥ said...

CelCius,
哈哈哈~
不告诉你!
哈哈哈~
放假得空就过来玩呀^^

Eeva said...

做么我去过的洞都没见过晴天娃娃的>3<
我好久没回怡保了~好想回去,说不定还能见到你咧XD
哈哈~

♥.﹎。•vee。•﹎.♥ said...

Eeva,
可能是新弄的吧~^^
你在kl吗?
回来时有缘就能见到我啦^^O(∩_∩)O哈!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