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母校的+可可日+^^


这就是我的母校啦---培南国中^^
今天是我重踏母校之日~
(因为是coco day,所以跑回去八八咯)
感慨呀~
那种熟悉感~~
怎么说呢?

和妈一到门口
及看见我们的麻辣教师---mr.oh在守着门口
为的 是不让外校人进来捣乱~(家长和离校生除外啦)
他一看见我
就说“啊,我认得你,回来参观啊?”

哈哈
我不出名
可mr.oh他记忆好
他是纪律老师 也是化学老师 亦是stjohn的财政老师
曾被他教过两年
stjohn的常年大会他也有参与

进到去
人 多多多。。。@@
可还没到拥挤的地步啦
可二楼就变成了沙丁鱼==挤到。。。。。。
因为那里有受欢迎的鬼屋 和幽灵寻宝
(每年都有,可我没玩过)

看见那座塔么?
是童军搭的~
听说上去也要收费哦$$

这个旷地就是我们开周会的地方啦^^
我经常在那里睡觉
哈哈哈
(别骂我,因为校长也在睡,哈哈)

这些人龙就是在等近鬼屋的啦

除此外我还遇见很多学妹学弟
可惜我忘了帮他们拍张照留念呀!!
气瓜我了

可是厚
我收获最大的是~~~呵呵
是很多学妹学弟们都说我变漂亮可爱了哪^0^/
hoho(忘我中。。)
虽然我知道都是客套话
但我还蛮开心的^^

那里还有买很多吃的
可还蛮贵的哦$$$$
还有
可以点歌给朋友
可是也要钱的t.t$$$$$$$

弟妹上车时
手上多了三个东西
起初我还以为是弟弟玩游戏赢回来的
可原来是他的学会的奖品送不出去
半价卖给会员
==
所以我弟弟就lap回来了

龙猫^^
没有酱大只的啦
拍摄角度问题罢了
(其实是我一手抓住龙猫一手帮他拍,至于我的手嘛,我自有方法弄不见啦^^)
还有这两个抱枕
可爱哦!!

这条脚链是我和妈逛街时买的^^
走起路来“铃铃铃”
妈说那样就不会把我弄丢了
(我又不是狗==)


p/s:吾爱培南^^/

2 comments:

WEIJIE said...

走起路来“铃铃铃”
妈说那样就不会把我弄丢了
(我又不是狗==)

哈哈这句很鬼炸到!XP

毕业后回去真的好多特别的感觉…^^
毕业后的我们加油!

♥.﹎。•vee。•﹎.♥ said...

=='''

一起加油吧^^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