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卷曲。压制

老毛病又犯了
毫无疑问
就是
每月会准时来临的一次疼痛

话说
生孩子的时候会痛上九倍
......我无言......

想到这里
我真想向我老妈敬个180°的鞠躬
像打入十八层地狱般的痛楚
老妈竟然可以一生再生
就这样给我们三个迎来了这个新世界
我们响亮的哭声
一定是她当时最大的安慰
(母亲万岁~\(≧▽≦)/~)

今天经痛时
虽然没以前那般厉害
可也真够我心情直插谷底↓↓↓
要命的是今天一早的细雨飞飞
周围那20几度的冷空气
差点没把我的手脚结冰

凭意志力熬过了早课
(还要是在冷气房内的)
回到家
几乎就躲在房间的角落卷曲不动
重点是身边一定要有我的法宝→上标油
涂在腹部 擦几下
就会有点凉意
这就够我舒缓一下了

慢慢就睡着了
当然也是卷曲状态
一个小时候醒来
还是个生龙活虎的我
(笑)

是身子变坏啊了吗?
中五以前是没有这个问题的
难道那年我为了考spm熬坏身子了?
哇哈哈哈哈
我自问没有那个“本事”啊~

算呗
以后少点碰冷饮就是了

男生们
为什么女生们在月经来临时心情那么糟?
这就是其中之一的原因了


1 comment:

AMee said...

保重呐 ~ ~ ~ 很了解你的心情 :(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