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保持。乐观

今天
和老公到parade转了一趟
目的是为了找part time
进了很多家店
留了电话给五间
现在
只是等回复

我担心了

担心没有人请我怎办
毕竟
我的时间有点乱
因为上课时间的关系~

担心有人请了以后
工作的新环境~
我不是一个适应能力强的人
我害怕转变
害怕陌生事物
是个遇到惊吓就躲起来的老鼠
T_T

有时候逼不得已
才让自己坚强起来

人,
总是在逼不得已的情况才会成长。

回家路上
虽然我一直嘻哈吵闹

老公一下就feel到我的不对劲
(知我莫若他❤)

我支支吾吾地告诉他我担心的事
他笑说我是傻瓜~

他叫我不要担心
呵呵

好吧
我就继续保持着我的vee式乐观吧
^^
.
.
.
这只猪样
我还蛮喜欢的(笑)

3 comments:

winterbaby said...

怎么突然找part time工呢?不怕没时间做assignment吗?

废腐之言 said...

找到part time后记得通知下啊...
终于有机会见个面道谢了^^

Leeyingfoo said...

cute la =)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