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Dear's舅舅の婚礼

上上个星期
是老公家的大日子
因为他舅舅结婚啦~
^^

找了我和老公来当伴娘伴郎
那之前其实我很紧张咯
一来,
虽然经常去老公家
但和他家人也未称得上是很熟~
二来,
我没有当伴娘的经验
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才好
~囧~

“应该开心咧!有红包收的呢^.^”
老公说到似乎【红包】
才是我最该担心的事XD

先放一张漂漂亮亮的照片
是喝喜酒那天拍的
和老公的妹妹→宇晴拍的^^
又是一个靓妞儿❤
.
.
.

我很喜欢她的名字
~宇晴~
听起来 看起来很雅致
^^

为了这场婚宴
我在老公家过夜了两晚
方便帮忙 又不用老公载来载去嘛^^

喝喜酒前夕
是惯例的“吃炒粉仔”
那天我们三个没什么好做
只好呆在屋子里玩猜拳
猜输了就喝一小杯啤酒
结果喝到我们脸红红~脑袋wing wing下

女生最不能缺少的
自拍
.
.
.
猪样
我的最爱XD


这位小弟弟很可爱
他很靓仔
睫毛还长得惊人!!
他叫kevin^^
.
.
.


很可爱啊他~
还配合我们一起做鬼脸咧
^-^
.
.
.


第一次当伴娘
^-^
拿裙尾还蛮好玩的(好玩?)
.
.
.


都是一些自拍照^^
.
.
.


老公说他在这张照片里不好看
=.=
可是我很喜欢啊~

"因为你好看啊~~"
他说的
xD
.
.

再来一张^^❤
这张我脸很肥
=,=
轮到我不喜欢了


这些是少不了的啦
因为很少机会可以扮美~XD








她就是新娘子啦^^
老公的舅母



一些婚礼上的幸福象征物
^^














.。.。那天夜里.。.。

“以后我们的结婚照我要很特别的哦^-^”
我说

“那是当然的啊!不要死板板的,要搞笑创意的!^^”
他说

“我们在海边拍!
^0^我穿比基尼拿花球!老公你就裸上身穿短裤!”
我越说越兴奋了

“也不错^-^”
很难得
他附和了我的鬼主意
哈哈

那两天晚上里有他拥抱着我入睡
虽然很累
但特别甜

七年后
主角 将会是我们


p/s:
虽然下了场雨
可是屋子里很闷日....
一直捧着键盘的手也很热...
=-=

3 comments:

小希 said...

呵呵~ 明明是別人的婚禮
但我只感受到你們的甜蜜耶
7年後要請我喝喜酒噢 XDD

p/s:兩張合照都好看啦

Sher♥豹纹 said...

其实说真的 你真的很有料 瘦瘦的女孩子通常比较小 但你的x不像哦!!!呵呵 再来你不化妆都没豆豆了耶!! 加油 很漂亮
再来 为什么早上你没穿美美的??

♥.﹎。•vee。•﹎.♥ said...

小希,
LOLL!好的,七年后的喜宴一定请你过来!你一定要飞奔来ipoh哦~XD

sher,
瘦==..我是肩膀手臂和小腿比较没有肉罢了~臀部上面都囤积了一块块肥油...(T.T)
因为他们说t-shirt短裤也可以啊,我没钱买新衣了XD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