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呕心沥血的【专辑设计】

考试前的大概一个月
我们才收到这份功课
popularize the idol
我们要做的是
[album和宣传片段]

赶.赶..赶...赶....
体会到出专辑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我们只是单单设计album还有制作宣传短片
就已经那么一个头十个大了
+_+

最后都还是赶出来了^^
蛮有成就感的哦
presentation那天
导师还向我要了一份jpeg copy
是赞还是弹呢???@@

我的model当然是我的老公❤
专辑名称:receiver
而选用的歌星是:纪佳松
选用主打歌是:最后的晚餐

成品如下:
专辑包装~
我的concept是个【信封】
因为
每一位粉丝都很渴望跟自己的偶像有connection
而我希望粉丝买到这张专辑的感觉是
“哇~我的偶像给我寄信耶~”
.
.



歌词簿的袋子
.
.
打开之前,他是靠着邮筒的
打开后就是另一张照片
那里还写着enter→



CD cover的design
前后
.
.


专辑宣传video的一part
.
.


考试前几天才把它们统统弄好出来
虽然没有美轮美奂
可是
我很满意=]
感觉就像真的一样
.
.


歌词设计
.
.


还有一些亲手写的语录
.
.


部分的小设计
.
.



本想upload宣传片段的
可是好像有点问题
迟些待我放上youtube再放上来吧^-^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精致耶!!
如果市面上有这种包装的专辑,粉丝都会超喜欢的吧!!

Sydney said...

喜 欢 语 录 那 部 分 :DD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真的很有创意也,很棒!!

ninnin ♥ said...

哈哈~很美啊!真的是很不错的idea~~就连我这个潜水多时的也忍不住潜到水面上来称赞你哦!^^哈哈~~很不错的哟!!

yenling。celest said...

真的很美! 我看你的导师会很满意的、
我很佩服你呢!

♥.﹎。•vee。•﹎.♥ said...

杨宝贝,
呵呵~但愿是如此=]
老实说实话了不少心思~
如果有朝一日我能真的为某歌星设计专辑~~~(幻想ing)

sydney、蜜蜂王子,
谢谢=]

ninnin
哈哈哈,感谢你浮上来留comment=]

yenling,
但愿他们会喜欢~因为有很多强劲的对手啊~考试那天看见很多其他不错的作品,我的信心被打击了一大半呢T-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